2007年6月29日 星期五

考照驚魂記

今天終於硬著頭皮去考機車駕照了
本來想說都沒什麼看
去考萬一連筆試都沒過就囧掉了...

尤其是毛毛還在旁邊加油添醋
說什麼要去幫我PO捐獻感謝狀
感謝稅收來源又有著落了(金雞掰...)
不過真是天助我也...
到宿舍樓下之後
先是忘了拿安全帽
(還是毛毛發現的)
很囧的跑回去拿以後
沿路上忐忑不安的狂看考照指南
到了監理站
看到體檢診所門口貼著"4張快照120"
"嗯...我好像有帶"(內心想著)
我隨口問:要幾張大頭照呀?(頂多一張吧?我心想)
"喔!三張阿"
啥!!?(大驚)我只有帶一張耶
".........."
感謝毛毛沒有把我丟到快照店XD
然後又是很囧的回去一趟只為拿三張照片...
不過也許就是因為這樣
我意外獲得了很多的看書時間
(只少把號誌篇看完了)
然後又在排隊的時候狂看法規篇
成績出來
竟然有97.5 XD
雖然沒有滿分但是應該可以偷笑了吧!?(據說大家都是拼滿分的@@?)
然後路考該怎麼說呢...
練習時一直在7秒邊緣
偶有破八秒的紀錄
然後想說...啊!都4點15了
再不考就要掰了...

想說反正筆試都過了
回去應該不會被笑的太慘
就騎到路考區...
結果發現...恩~怎麼沒什麼人!?
(明明練習區就一大票的說...)
看完根本聽不到在講什麼的說明影片之後
帶著微微發抖的身體往前邁去...
嗯嗯...應該快騎完了(心想)
忽然一個不平衡!搭~~搭~~搭~~
壓線了<囧><囧><囧>
然後一回頭...
竟然剛剛在練習的人整批過來排隊....
一整個尷尬......

最無言的是
我竟然在出發點轉不正機車><
最後還要勞駕毛毛大師幫我扶正(我想主考官可能心想:同鞋!你真的有練過嗎!?)
第二次的直線在快到終點時"不管三七二十一了!!衝呀!!"
說也奇怪
一抬頭
竟然有八秒~鬆了一口氣
剩下的路是我幾乎是發抖的考完...
不過話說回來
總算是拿到駕照了~有驚無險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拿照的地方在國際駕照區@@?不解...能國際使用嗎!?)
然後考照費用真是驚人呀~體檢90+筆試、路試250+發照費200=540
剛領出來的小朋友就少一半了~嗚嗚
不過也幸好考一次就過了(呼呼)
最後也真要感謝毛毛借我車練習~
還要勞駕他載我去考
請客當然不會少的呀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