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4日 星期二

2007天空資城 第二天

不知道每天分開打留言數會不會分散
但是如果不分開打的話我不知道今天打不打的完XD



這一天
由於前一天開檢討會開到了快要三點
而且因為歡晚實在太耗體力了
我真佩服我自己還醒的來...
也很慶幸自己只是稍微失聲
並沒有感冒
(反正這一天的連續劇我話並不多...
簡單來說就是一直發呆而已XD)
該說是我的藝名α取得太響亮了嗎?
雖然我出場時間不太長...
好像大家很喜歡叫我
可是怎麼都沒人寫小卡跟我告白(>//////<)
好羨慕三藏&GG叫

這一天好像是下毛毛雨吧~
竟然沒因雨感冒
果然是上天保佑
都是有事前拜拜的關係啦哈哈
這一天總算有進修課了
(讓承志高興了一下~
不然我們又被嫌棄是個不像"資訊"營的資訊營)
我也想上進修課呀~
雖然聽說很多隊輔都在裡面偷睡覺
(不像話!!~~要是我去我一定會比小隊員聽的還要HIGH)

當天討論連續劇的組員陷入一陣低靡
可能是大家當時都還沒看到日記
而且前一天晚上普遍無法融入小隊的關係
看到採地雷神王輕輕鬆鬆的晃過來~
趕緊詢問這位資深的"連續劇大老"
如何在"事業"與"人際關係"間取得平衡
他果真是位孩子王
想當初迎新的時候它是唯一一個會跟學弟裝熟的學長
我想這跟天份有關吧~~
希望我迎新時也能達到他的境界
他還透漏一個小秘密說
其實小隊員都有共通的傾向:
男小隊員都會注意正妹小隊員
女小隊員都會注意帥哥男隊輔
好像真的被他說對了~
想到後來一堆小卡的內容...
不愧是前輩
敬佩敬佩
不過他幫忙想的劇情還真夠白爛...
什麼"金字塔其實是以前埃及人拿來當刮屁股用的..."
"人面獅身像其實是埃及艷后的等待的化身= ="
(不知他看到這篇會不會打我...)

下午的賭場忽然發現自己攤位人氣很旺
明明這一天我就是去幫"吐舌頭"的忙
為啥我自己後來的踩氣球反而人氣大不如人....(一整個麥爽...)
當天皇后娘娘真的很潑婦罵街
把吐舌頭罵到臭頭...
我在旁邊也傻眼了
該說是:"好罵功!好罵功!"嗎
(反正吐舌頭本來就欠罵~
本名林易聰真實綽號是心機聰、意見聰、嘴砲聰)
^----(公報私仇,X的,下學期還要跟他一起住)
晚上是神乎其技的火棍("吐舌頭"果然還是掉棍了哈哈!!!)
然後是超精采的影火晚會(&可悲的營火)
這次的"第一支舞"默契出奇的好
成功打造出浪漫中不失詼諧的效果~
(好像都自己在講的...)
可惜為了它我們必須放棄三天三夜T0T
我也想跳呀><


再來就是史上最FREE的一集連續劇啦~
吐舌頭表演超爛的魔術還故意怕丟臉講很快
真是心機,可說是相當的....呃...不知廉恥阿!!
然後咖哩的遊戲帶動一整個有HIGH到
不愧是"踩地雷神王"的接班人~
據說他本來想玩的"摩西紅海"被我打斷了
真是對不起他~
誰叫他的表演都那麼FREE
不好像因為高中生都沒玩過"伊布雷娃娃"
大家都好開心~(在後方偷看的結果...其實好像是光明正大不帶聲笑的看...)
本好像沒啥劇情(自認)
倒是"唐三藏"很北七的大喊兩次
"我終於有戲份啦"
"我終於有戲份啦"
在後台快笑到岔氣了
(我應該會被他的FANS打死)
歐~又是回味無窮的一天

6 則留言:

  1. 咳咳!!

    我是皇后娘娘~~

    不是太后娘娘。。。。

    竟然說我潑婦罵街。。。。。。

    好歹我那天也幫八小賺了三萬多元耶。。。。。

    回覆刪除
  2. 哈哈 我七小的 = =





    伊布雷娃娃 絕對不會手忙腳亂 xDDD

    是超級 = =

    回覆刪除
  3. 是是是皇后娘娘...

    我已經改回來了



    伊布雷娃娃呀~

    想當初為了怕有小隊員找我PK

    練得爐火純青

    回覆刪除
  4. 那個伊布雷娃娃我練好久噢

    真的很難耶XD

    回覆刪除
  5. 潑婦罵街= =

    這又貼切 又好笑 ~~

    回覆刪除
  6. 死文昌魚。。。。

    每天到處拆我台。。。。。

    我真是交友不慎

    損友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