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9日 星期日

2007天空資城 第五天

這一天
終於要面臨如何將連續劇做個漂亮的ending
這真是一件會把人搞瘋的任務呀
雖說一直想走向把人感動到哭的路線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
怎麼想都是白爛智障的結局
(無法控制自己<囧>
該說我看太多日和漫畫了嗎??
什麼!?沒看過日和??
那自己去youtube上找"日和漫畫"吧!)



最後實在是不得已
乾脆就用三種結局好了
畢竟也不知道大家的口味到底怎樣
不過由於想把場面搞很大...
光是選歌做道具就花了很久的時間
排練一整個不熟
讓場面看起來很亂...
((吶喊)好想重演呀!!吼吼吼吼~~~)

意外的是
吾吾外星人好像深受好評~
(無心插柳柳橙汁!?是這樣用的嗎??)
結果我還真的就被定型成外星人了是怎樣= =
(我也要"阮經天"我也要"張孝全"呀!!
好歹以前也有人說我長得像"仔仔"過呀
雖然諧音很像"宅宅"...)
諧星的悲哀呀~ (  ̄ c ̄)y▂ξ

晚上的舞會
一整個放開~
不過男小隊員都真害羞
明明我都已經幫忙配對了
結果很多人還是都當場走掉
真是錯失跟女生跳舞的良機呀~!
想當初我以前參加營隊的時候
舞會是跟女生最有"接觸"的機會耶~~
如果想趁亂告白這應該是最佳時機了吧(遠目...)

晚上的感性時間
竟然是我們全隊氣氛最HIGH的一個時段
真可說是相當特別的一個感性時間
然後我改的日記還被念出來了 囧興....
(明明我就是學"世紀末的華麗"寫的
什麼??沒看過??那我下一篇就附上原文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