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8日 星期日

高雄健康之旅


柴山健康行

由於綠豆就要去撿肥皂了
為了舒緩他既緊張又怕受傷害的心情
侃如邀大家一起來高雄玩

不過說實在
一開始我一直以為是要一起把綠豆送到軍營
然後在拒馬外面一邊揮手帕一邊擦眼淚這樣
結果後來才知道綠豆根本就是9號入伍
所以就只是單單純純的想去高雄玩...
本來還想說要準備一大箱的肥皂送他的說
(這樣滑掉了也不用冒險去撿,很是貼心)

雖然說一起去玩了這麼多次
大家習性也都應該滿了解的
但綠豆不清不楚的個性還是讓我開了眼界
(或應該說讓大家不清不楚)

首先是在MSN上面
幾乎每一句話都是答非所問
不然就是問而不答含糊其辭
一度很想問他是不是不想要有人跟去的衝動
與F4會合之後
仍舊沒有很清楚的表達
我們的目的地到底是哪裡

就這樣我們被他傻傻的一路牽引到侃如家前面
才赫然理解原來我們是要去爬柴山 = =
最無言的是大家完全沒有準備
可是綠豆一個人卻已經準備好多帶一套衣服+擦汗毛巾
可憐的F4甚至還一直以為綠豆這趟是專程來看他
結果發現只是中繼站而已 (攤手)

於是我們一行人就硬著頭皮上山
老實說久未碰面的F4
新染的髮色+衣服還蠻好看的
但是近看後他的衣服還是依樣邋遢...

▼為了不讓自己顯得太過狼狽,上山前先來一張

這時不得不提起
在拍這張照片的時候
是請旁邊的小姐幫忙拍的
結果...正當她要按下快門的時候
侃如忽然很慌張地打開包包要拿東西
...原來是要拿出扁扁來拍照(徹底輸了)

▼這張F4的衣服不知道為什麼整個色偏掉了,還是因為SONY相機太糟糕的緣故?


整體而言柴山算是很好爬空氣又很棒的地方
而且攤販不會太過猖狂不會有很吵的聲音+怪味
難怪侃如老爸會把他當成天天健身的好所在

不過!!由於綠豆的關係
導致大家香汗淋漓狼狽不堪的時候
只能眼巴巴的看著綠豆開心的擦汗換衣服
非 常 無 言
(但其實也不意外就是~)

▼很快的我們就到達山頂


據說侃如說看得到海的時候風景會很漂亮
但是...下午太亮了一片白茫茫

相較於台北的山上
這邊的山友可說是萬分熱情
準備了滿滿的超多種茶類隨便大家喝
我們在路上也有看到辛苦扛上山的山友
高雄的人情味真不是普通的濃厚

▼我後面可以看到很多桶茶水


▼與扁扁的第一次接觸


▼看得出來侃如樂在其中


▼綠豆熱臉貼扁扁冷屁股


▼聽侃如說很兇的貓

我在想
難不成他就是專門管理柴山上冤魂的守護者??

接著我們到了一旁有很多運動器材的廣場
老實說我不並太想去拉
因為過往的經驗都是拉不了幾下QQ
而且連帶的副作用是手酸好幾天
而且默默覺得這是給綠豆表現的大好時機

▼綠豆大秀精彩絕技系列


但是侃如很堅持我和F4也要挑一項來做
本想用拉筋器來蒙混過去▼


▼最後還是半推半就去單槓勉強做了一下


▼明明就沒肌肉還硬要擠的兩個人


▼F4單槓教學


爬完山之後
由於身體非常的濕黏
很想找個地方吹冷氣
又我自己前一晚因為喝了烏龍茶和紅茶
晚上幾乎是睡不著覺 囧
爬完山之後整個人快睡著了

所以原本的如意算盤是進美術館的視聽中心睡覺<--(超沒氣質)
可是到了那邊...才發現已經要閉館了阿...
很神奇的是高雄美術館不用門票耶!!!怎麼有這麼好康的事情?
而且旁邊豪宅林立整個很有霸氣
由於主館進不去
只好在旁邊閒逛▼


▼就連拍小鴨也要有扁扁耳朵入鏡是怎樣


▼這張更傻眼,拍完後侃如跟我說:"其實我剛剛對焦不在你身上..."


▼其實後面的小孩子比較可愛


本來說要不做作的在走路時拍一張照片
但是一拿起扁扁就失敗了▼


▼看不下去!禁止扁扁入鏡


▼這張是想偷拍F4嗎


▼水裡還挺多魚的


▼鵝兒戲綠波


▼夕陽下的F4頭髮泛著金光


▼有趣的告示牌


一群死觀光客好像是沒看過奇怪的招牌
硬是要我學她的動作▼


▼只好勉強抓個腳這樣


逛完之後
開始想找阿聰會合
看看要再去哪玩
這時綠豆代溝事件又發生了
(很像大家跟綠豆都會有代溝,可是大家卻都還是派他聯絡...)
綠豆聯絡完阿聰後
跟大家回報:

綠豆:那個阿聰說他在正忠排骨
大家:所以現在是...要去找他還是幹嘛嗎?
綠豆:不知道耶...我剛問完他他就掛我電話了...
大家:(默...)

所以我又再打了一次電話給阿聰
然後一行人就前往火車站找阿聰會合
不過到了之後才發現
阿聰吃飽了而且好像也沒有想跟我們玩
(那我們急著會合是為了啥...?)

聽從阿聰的建議到美麗島捷運站前面的排骨酥店想要喝湯
可是到了之後發現都賣完了...
只剩雞肉飯和肉燥飯...
倒是隔壁有碗粿、粽子、四神湯
感覺頗合我胃口
大快朵頤了起來

不過都到了美麗島站
身為痞英迷應該就是要還朝聖一下
很漂亮的天花板▼


▼硬是要來湊一腳的扁扁



綠豆還造謠說不可以照相
結果問旁邊警衛明明就可以 = =

▼果然旁邊有痞英看板


▼硬是要來cosplay一下



高捷整個硬體設施都很豪華
可是根本沒甚麼人在坐▼


▼因為很高級,還現場來一段機場模擬~


▼狗仔隊直擊


▼捷運入口也很漂亮


▼拿著扁扁的企鵝


逛完美麗島之後
老實說...我已經累得想回家了
可是綠豆堅持要去逛瑞豐夜市
雖然跟著他們騎
但是連"在地侃"也在迷路中
我們就這樣迷路了半小時
最後跟阿聰會合之後我就跟阿聰先回來了

雖然這次景點不是痞子英雄一日遊
但是柴山真的還不錯~
敗筆是揪團者一直讓大家覺得很有代溝

6 則留言:

  1. 大笑!!!!!
    明明只是玩半天~~竟然可以寫這麼多XDD
    你回家有鐵腿???!!!
    我到現在走路腿都超酸QQ

    回覆刪除
  2. 還好耶~可能是我前一天游泳有拉筋吧
    運動前後認真拉筋真的就不會痠痛

    回覆刪除
  3. "狗仔隊直擊"那張是怎麼照出來的呀?酷捏

    回覆刪除
  4. 你好,我是你小學同學!!
    我今天閑來無事按了你MSN後面了連結,沒想到就跑到這來了!
    網誌很有趣耶~

    有機會你在台北的時候在約出來吧。

    回覆刪除
  5. 哈哈哈 老嫣~幹嘛這麼客套
    好久不見了說 最近很忙嗎?
    改天真的要聚一下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