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1日 星期六

21歲生日 (補照片)

話說~
為了不讓F4的圖文生日日記專美於前
加上今天才熊熊發現自己的生日照片在小傑那邊
所以就來補個照片啦XDD (好爛的理由)



當天生日實況~
令人窩心的護理團 >////<

專業的蒂蒂~不知道為什麼做任何事情都讓人有很專業的感覺
難道說專業也是一種特質嗎@@?


超HIGH又超貼心的侃如
雖然說迎新很可惜沒機會一起合作活動長~
不過搞不好真的和作了反而會因為小事而鬧得不愉快
其實應該感謝我們的友誼一能一直延續到現在
想想當初迎新結束之後~還有再聯絡的有幾人呢?


因為練習野人獻曝而滿身大汗的阿聰
還有忽然感冒而戴口罩的胖白~戴口罩看起來好可愛 XDDD
迎新前夕竟然先感冒了~難不成我們大家後來感冒都是被你傳染的 = =b
嗯...忍不住要說 小蔡這張照片怎麼跟F4生日與蘇嚮權拍的那張那麼雷同...


熱情學弟團~~
                    小日立
冠渝 COBO 蘇嚮權 黃忠


耍帥的志豪
(因為還沒當過大值星官~所以尚未走低調路線 XD)


哦哦~~~看起來很昂貴的蛋糕耶
聽說是雷歐那一人獨資 呵呵 (抱一下~啾咪^.<)


除了嘆氣還是嘆氣 ╮(╯_╰)╭  原來自戀也可以到一種無可救藥的地步


感覺雷歐納好像被木棒爆頭了 XDD


話說這讓我想到一則插曲
本來要用線香點勝利之花
用打火機點仙女棒
結果不知道是哪個 ㄅㄨˊ    ㄚˋ竟然把順序搞反了...
然後聽說就一堆人用仙女棒去戳線香...XDDD(重點是還戳斷了XDDD)
(我絕對沒有說那個人是綠豆 噗~)

麻吉小傑~迎新真的很謝謝你!! ^^


以下為十八禁之照片


超感心的大合照 (淚~~~)



護理團加入大合照



真的很感謝大家
尤其今年的生日剛好在這個非常詭異的時間點
一來大家真是忙得不可開交
二來我自己的心情一直處於低潮的階段

然而
縱使如此
大家還是非常精心的策畫
讓我感到加倍的感動

我想
這股甜蜜的感覺
還能讓我回味很久吧^^

3 則留言:

  1. 那個人真的不是我阿 我衝出去已經看到你們在點了~"~

    回覆刪除
  2. 樓樓上這個不呀



    鏡哥枉費我待你這麼好

    竟然一直偷表我= =

    回覆刪除
  3. 樓上這個不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