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日 星期二

每次營期完必來的一篇心得~!

感覺上
這次營期的合作夥伴都讓我感到很開心順利
所以在迎前訓到營期這段時間
每天都處於很HIGH的狀態
甚至到營期結束還感覺像是剛開始XD
(導致感性時間無法感性囧...)
反倒是看了某些人的網誌之後忽然很感動



當然最要感謝的夥伴就屬
敏如、侃如、安成、瑾純、小不點、小傑
組長
一邊、dennis、魚丸
比較對不起的則是
猴子和樹皮

我先澄清一下
其實迎前訓第一天
我真的完全沒力氣跳營火帶跳
因為前一天是泳隊暑訓的重量訓練
做完之後隔天整個無力...
偏偏當天就要練了
所以一直被樹皮說恍神~

自編劇首先要感謝偉大的一邊學姐
妳真是個超強笑點女王
眼睛咕嚕轉一下就是一個笑點
令人甘拜下風
每次帶戲都是一陣當頭棒喝
讓我們的進度隨時都很OK
當然還有dennis
參加這麼多活動
總算是有機會合作一下了~
你令我佩服的不僅是搞笑能力
還有當資訊營總召時從容不迫的領導架式
真正在忙資訊週總召的時候才深感佩服!!

然後護理系最親愛的三個伙伴
敏如、侃如、安成
真不知道該怎麼感謝你們才好
敏如雖然每次都裝得很小孩子氣
可是人真的很NICE~一整個就很貼心
時時都不忘了關心別人一下
雖然說好像有一次討論戲討論到快要哭了
不過還是堅持不在我們面前掉眼淚
真的讓人很捨不得

其實妹妹+泡麵頭真的很不錯
只是那天匆匆忙忙到那邊集合
(上氣不接下氣中...)
乍看一眼覺得應該是髮型改變
就順口說"是頭髮嗎?"
結果就被噹了...

然後侃如呀
一整個就是HIGH咖
為什麼可以一整晚沒睡還能撐一整天呀!?
整個就像小孩子XDDD(活力旺盛)
侃如人也很NICE
雖然對於扁扁有強迫症
但還是為戲犧牲扁扁的安危~
超偉大
扁扁的娃娃音
讓人驚奇讚歎!!

安成
你讓我感受到你的認真和使命感
第一次自編劇討論我還處於得過且過狀態的時候
你就已經約香舞出來好幾次了
讓我相當驚訝~
而且在跑完營隊後
你還耳提面命的要學弟積極參與系上活動
身為新任資訊週總召的我真是感觸良多

因為有你們
才讓自編劇大成功
真的很感動

然後我的partner瑾純
雖然一開始一直跟你很不熟
不過隨著相處時間的增加
真的覺得妳是個很有趣的人
而且營隊帶遊戲的時候有你在真的很輕鬆
忽然想不到下一個要什麼時
把棒子交給你就好了XD
以後英文課也要多照顧一下

然後魚丸學姊一直很捧我的場
讓我很感動
其實在迎前訓到營期之間
經歷了退泳隊的掙扎與傷痛
不過好在有魚丸學姊的大力支持
讓我很窩心~~

最後是樹皮和猴子
真是辛苦你們了!!
我的營火帶跳讓你們很擔心吧?
幸好最後一次沒有出錯!呼呼
不過真的是很敬佩敏如~
喊到喉嚨都啞了~
害我也好想到你們小隊陪你一起哭::><::
然後也要謝謝小傑和小不點的陪跳
(好像比較需要練的是我...)
雖然說你們都是資訊系的同學
不過這倒是第一次和你們合作
感覺很新鮮~

當然也不會忘記偉大的吳尊總召
和拼命想裝可愛的福州寶寶
總召真的很辛苦
福州寶寶也演得很賣命!!

由於真的想對太多人說感謝了
可是我又想去睡~
這篇就先到這邊吧XD

5 則留言:

  1. 裝可愛的福州寶寶是誰啊....



    鏡哥你皮在養喔....

    回覆刪除
  2. 鏡哥鏡哥~你真的太過份了!!!

    人好笑就算了!!!

    還可以讓我們那麼感動(落淚)

    你人超好的啊(默默發卡????!!!!)

    很喜歡跟你在一起的時候!!!

    自編劇萬歲啦(歡呼)

    回覆刪除
  3. 福州寶寶~~~



    搭~?

    回覆刪除
  4. 跟鏡宇妹妹

    合作也超有趣的..

    整個不舒服~~~

    沒有啦

    鏡哥你超有趣的

    合作起來很開心

    回覆刪除
  5. (羞)感謝你的文章還會提到我。

    真開心認識你,本來以為我只是個低調的人,應該跟工人不會太熟。

    能認識你們這一群有趣又棒的人兒,我很珍惜。

    這次是個很棒的ending!謝謝你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