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4日 星期四

F4的昨日與今日

F4的昨日與今日
昨日

今日

嗯嗯!!真的反差很大

9 則留言:

  1. 鏡哥好壞....



    對了! 我想找資訊營的影片找不到......



    那個東西是F4最大膽的演出阿!!!!

    回覆刪除
  2. 他影片不就是放在FTP裡嗎?

    回覆刪除
  3. 這篇害我噗嗤了一下XDDDD

    回覆刪除
  4. FTP找不到啊

    你找的到嗎

    像連續劇那些影片我都沒看到

    只看到照片

    回覆刪除
  5. 原來你是說資訊營的呀

    我以為是資訊週的

    資訓營的好像完全沒下文了(煙~~)

    回覆刪除
  6. 哇哇~也差太多了吧(驚)

    不過鏡哥都沒變耶

    回覆刪除
  7. 樓上這是讚美嗎...

    回覆刪除
  8. 有差很多嗎?



    不過...

    上面那張臉怪怪的...

    可是我也不知道怪在哪裡..

    說不出來的怪...

    無法用言語形容的怪....


    回覆刪除
  9. 哈哈哈~

    好直接的批評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