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2日 星期五

好像得了怪病

不知為何...
昨晚右耳忽然耳鳴聽不到聲音
原本以為睡一覺就好了
沒想到今天醒來竟然更嚴重了T0T
上網查了資料
發現好像是染上這種怪病
點我

結果今天去成大醫院看病
竟然說要住院一個星期左右...
天 呀...
可能要再回台北檢查了
黃金醫療期是1~2週
希望真能康復
資訊週
作業
還有慶功宴
以及可愛的同學們
sorry了

9 則留言:

  1. 鏡哥~~那天我們本來也要去看你ㄋㄟ!!

    不過太晚了XD

    你要快快好ㄋㄟ

    回覆刪除
  2. 阿法

    你一定要快點好起來

    在我們去找你們之前

    加油!!!!!!!



    我要看到身心健康的阿法

    一定要讓我看到喔!!!

    回覆刪除
  3. 鏡宇保重身體阿 +_+

    回覆刪除
  4. 鏡宇保重身體阿 +_+

    回覆刪除
  5. 我們會等你好了再去HIGHㄧ次得!

    回覆刪除
  6. 謝謝大家的關心~

    現在只能靜待休養了><

    回覆刪除
  7. 鏡哥...

    今天慶功宴看到你啊~!

    跟我去醫院探望你感覺差不多XD

    很開朗~!:)



    但是聽到似乎還是沒有康復......

    左耳只能聽到90分貝

    有點難過呢!

    會好的會好的會好的~!(祈禱)



    鏡哥一定會沒事

    鏡宇妹妹最堅強了XD

    加油(抱)


    回覆刪除
  8. 謝謝妳囉~

    我會好好過每一天的:><:

    回覆刪除
  9. 保重阿鏡哥>"<..

    要快點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