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3日 星期二

即發性耳聾之親朋好友之探望



歷經一個禮拜和病魔的對抗
雖然最後還是沒有奇蹟似的改善
充其量只是自入院第一天到第二天
右耳從完全聽不到進展到可聽90分貝的程度
不過一群群帶著滿滿關切的學長姐、同學
就足已讓我感動不已~信心大增><
醫生說還要再觀察三個月
或許還有機會改善
我是盡人事聽天命囉~

其實住院這幾天我想了很多
加上之前看的電影
"當我們ㄍㄟˋ在一起"
以及前陣子聽"預防愛滋"的演講
無不點出了關懷以及同理心的主題
像是這一次住院
我很感動有這麼多我的好朋友能夠來看我
但換個角度想想
社會上有另一群比我還需要關懷需鼓勵的弱勢群眾
卻往往因為大家的無知與害怕
而再再受到傷害
其實愛滋傳染率極低
其實同性戀也和普通人沒什麼兩樣
但我們總會用"異類"和"危險"將之劃上等號
當然這是多麼的不公平
多麼的痛苦
比較起我的耳疾
我想這群人承受的心靈壓力和社會輿論更可怕吧!?

anyway
這只是題外話
這次的住院史當然還是要從第一天說起囉~
首先當然要感謝我的媽媽和我的阿姨
在我抱持著輕鬆態度看門診
而檢查之後竟然被告知至少要住院一個星期左右
此刻的打擊以及驚慌當然是筆墨難以形容的
或許大家看到我在得知這項噩耗之後
還能從容不迫的在網誌和B板上做個交代
但那也只是我為了強顏歡笑
為了讓大家不要為我太操心而做的告示
絕對不是像"某些"同學認為我是去"成大醫院渡假村"進行"為期一週的自拍生活"好嗎!!?
想到那天住院之後
阿姨搶忍著前一晚整夜沒睡的勞累
特地趕來幫我辦住院手續
我就有種深深的歉意~
之後一定要好好報答她!!
然後媽媽也是在一得知消息後
趕緊做決定南下成大醫院來陪我
讓我安心了不少
雖然都已經20歲了
但是有媽媽在旁陪伴的感覺就是特別安心~
然後爸爸和哥哥也是
一得知消息後就趕緊打電話來關切
雖然感覺爸爸責備的口吻大於關心的口吻
不過聽得出來他也相當著急
真是對不起他

我想哥哥應該是這件是感觸最深的人吧?
畢竟現在我們可以說是同病相憐了
不過在20歲之後才變成右耳失聰
老實說我還有很長一段路要適應
感覺上我連走路還沒辦法完全平衡
有時候走一走還會撞到右邊的牆壁 XD
這麼多年來你的痛苦我現在終於感受到了
之前對你種種的不諒解,都讓我格外愧疚
我真的應該好好跟你說聲對不起...

回想起第一天的探病團
真是讓我又驚又喜
想說都經晚上11.00了
醫院也有門禁
正準備要休息時
忽然看到簾子後冒出熟悉的身影--阿聰
而且更誇張的是他竟然穿超正式的POLO杉
(想學我改變形象也不是在這種時候吧!?)
然後簾子一拉開
我感動的都快哭了~
周昇、佳殷、F4、小煜、阿型最令人驚奇的是小豬
雖然在迎新的時候並不太熟
但是她無不透露出專業小護士給人的關懷和安全感
雖然這一天阿聰還沒把相機帶來
不過卻是我這次住院以來印象最深刻地一次探病::><:: 

隔天一早
三位小護士天使般的降臨在我的床前
原來是侃如、敏如、蒂蒂
應該說就是在這一刻之前不久
我才剛剛感受到右耳能增進到聽見90分貝的聲音
有了三位的加持之後
我的信心也更加堅定了
一定會好起來!!!
一定會好起來!!!
一定會好起來!!!
就算到現在我還是這麼想的!
說時遲那時快~
敏如竟然還掏出了一顆頻果
--An apple a day, keeps the doctor away
呵呵~希望真能夠這樣
想到他們還要辛苦忙碌禮拜一的舞會
還是抽空來加油
除了感動還是感動 

星期日
下午時分
殊不知竟是3、4、5聯合家聚的大日子
當我睜開疲憊的雙眼...
哇哇哇哇哇~~~~
瞬間湧入的人潮可說是目不暇給
大大、人瑜、小雞、阿忠、謝寶、90、wolfs、小胖、憲哥、Jolin 威霆 易聰 阿型 周昇 綠豆 佳殷 還有小隊員 妮妮 怡萱 小副...
多到我都感動爆淚了
每個人就算是一句關懷也好
一句體諒也好
都讓我倍感窩心
更難得的事
這陣子正是資訊週最忙碌的環節
大大忙借場忙到快瘋掉
Jolin、wolfs忙舞會籌劃忙到快爆開
真的真的很感動還能抽空來看我...
大家真的都好團結
資訊週一定要大成功!!
舞會一定要狠勁爆!! 
沒記錯的話 這天"一邊"學姐和"芳姐"熊熊的出現
讓我倍感窩心~ 雖然最後被抓包忘記芳姐叫什麼名字^^b
不過我的感動依然是強烈的!!!
兩位學姊超辛苦的實習結束後來來看我一眼~
超窩心~~
晚上~阿聰"終於"帶相機來了XD
於是留下了第一張歷史性的見證
 
阿聰、親愛的小煜、狼狽的我---一段淒美的愛情故事!?

這天大家還因為怕我吃不到慶功宴
而買了價值220元的水果禮盒送我吃
甚為感動:><:

由於小煜熱切的期盼這篇感謝文的誕生
在此不得不加重一下他的文章質量 

歐~小煜 你是多麼的可愛
多麼的頗富喜感
多麼的令我感到滿足!?
你是我天上的星星
口中的蜜糖
每次感到痛苦的時候
只要一想到你便秘的表情
我就噗喫的笑了
真高興我們能瞞著F4一起OOXX
我們的感情 F4是不會了解的(踢走F4~~)
(哼哼~老婆一個囂張什麼勁!
偏不寫你~咧(作鬼臉))

小煜~真的謝謝你能來看我
讓我找回人生的真諦
生命的力量~~咪秋!!

 週一下午
浩浩蕩蕩的學長姐加油團的出現了



由於出現的都是重量級的學長姐
小畢、kason、阿珣、甲宛、蓮霧、福州寶寶、sowhat、小粉紅、tamama
(涵蓋了超熱心學長姐、超聰明學長姐、頂頭上司、主驗、超帥氣學長、超美麗學姊)
讓我倍感尊榮~~
(當然福州寶寶還是只有裝可愛的份~呵呵(攤手~))
尤其是前一天才剛剛錯過福州寶寶、阿修、猴子、蓮霧四位天王的"蘋果西打"強心劑
(因為睡著了叫不醒...XD)
這一天當然不能錯過照相的好時機~
而且這一天的禮物更豐富了
滿滿一大袋的蛋捲~~
邊吃還會感動流淚:><: 這天晚上小黃忽然出現了 (說真的我還頗為驚訝)
原來小黃在3、4、5聯合家聚的路上跟丟了
所以才會特地跑來看我一眼
真是謝謝你>< 順帶副上打點滴的痛苦實記
以及每天都在醫院做的奇妙CO2與O2交替復健
先吸CO2 10分鐘(說是讓血管擴張)

在瘋狂灌入氧氣 20分鐘

可是感覺不出什麼成效...
可能是做太少了吧
一天頂多做4到5次
其他時間幾乎都處於昏昏欲睡狀態
(尤其是做完更想睡...)

星期二中午~
阿聰一個人閒閒跑來醫學院地下室
買超好吃的東西在我面前吃起來...
雖然說我還蠻感動你陪我一起用餐的~
但是我只能吃那種每餐"3克鹽"的不倫不類
而你卻在我面前吃的津津有味...

然後"重點來了"
這時出現了超可愛的侃如和桔子雙人組 >///<
侃如超貼心的送我一個讓我不會在醫院很無聊的小小起司拼圖
(據說還翻箱倒櫃了好一陣子~~真是辛苦你咧~)
桔子則是用心良苦的煮了婉西米露甜點(超好吃:><:)
不愧是貼心隊輔組和手巧生活組的造化
再度感動飆淚~~~



這天晚上
一群死黨再度駕到~~
(太感動了~話說大家資結作業都還難產中的說)


好像也是這天
深深感受到沒有參加到護理電機制服舞會的遺憾~
聽說HIGH度大增
而且資訊系嚴重亂入(甚為囂張...)
唉唉~沒參加到!這就是命吧?

星期三下午
總召大人--樹皮學姊
以及超麻吉的--魚丸學姊(還沒看完斗笠十項全XD)
都在婦產科實習完之後來看我一眼~
感覺樹皮跟媽媽個性好像~超重養生
魚丸學姊還是熱力十足!!(不愧是田徑好手呀!!)

沒想到迎新這麼忙~
還是能夠在田徑隊中站的住腳
厲害厲害~!

晚上更驚人的親友團又出現了!!
阿凱、威左、魔獸神、建文、乙軒

連學妹都來了甚為感動:><:
不過話說欠乙軒的一餐還沒請
真是對不起他...
果然當一年室友的溫暖還是這樣的濃厚:><:
接著是昇志、季紘、雞汁毛

大家都在課業之餘還會想到我的存在
那我活著也有那麼一點價值了:><:
禮拜四晚上~
出院的前一天了
這群死黨再度光臨

感覺好像要準備慶祝出院一樣~
所以大家都使命的百各種POSE
(一點也不像在住院...)

當然
禮拜五出院後
雖然右耳能聽到的仍然只有90分貝以上的聲音
但是
我相信
只要有信念
只要有希望
我一定會有完全康復的這麼一天!!!
因為有這麼多人支持我
我更應該充實努力的做好每一件事!!!(眼神泛著淚光望向遠方...)

12 則留言:

  1. 哇靠= =



    你不要破壞我的名譽



    想不到你對我有這種想法



    我現在開始為心機聰的未來擔心了XD


    回覆刪除
  2. 裝清純個啥勁~!

    回覆刪除




  3. 我只是被鏡哥和f4玩弄於股掌間的小卒子罷了.....科科



    淪為你們鬥爭下的犧牲者 我也是百般無奈....嘖嘖...

    回覆刪除
  4. 哇哇哇

    看來這幾天你也經歷人生中的許多溫暖呢!!!

    不管怎樣

    你一定會好的啦XD

    我喜歡你形容雷歐納那段

    好傳神喔XD

    回覆刪除
  5. ....你在叫我寶寶給我試試看....

    回覆刪除
  6. 鏡哥加油!

    你會好起來的!!

    回覆刪除
  7. 我我~ 我有傳簡訊 XD~~~

    我不知道病房在哪咩 =.=

    不然本來有揪團的 ㄎㄎ...

    回覆刪除
  8. 對不起 沒有考慮到你的感受

    不知道事情的嚴重性 說了不當的話

    對不起 祝你早日復原

    回覆刪除
  9. 做師父 太少關心你了 想不到你會發生這種事

    要趕快好起來

    回覆刪除
  10. 謝謝~

    也希望泳隊重振雄風!!

    回覆刪除
  11. 對齁~

    都忘記提到幻和表姊的簡訊鼓勵

    然後還有毛毛超貼心的特地跑下來看我

    這邊要在次補上感謝:><:

    回覆刪除
  12. 我禮拜五要去的時候

    突然聽到你出院的消息

    囧了一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