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9日 星期二

超感動滴~



今天早上意外收到了兩個傳情品
感動指數百分百::><::
分別是敏如和蒂蒂傳給我的
第一次享受到被傳情的滋味~~~
雖然說這學期因為忙的事情不一樣
很少有機會見面
但是
這份情誼真確實深植人心
但願我們的緣分
都能長長久久的一直維持下去
特別要謝謝敏如與蒂蒂
讓我今天一整天都沉浸在感動之中

7 則留言:

  1. 你有傳給我過@@?

    我麼記得你明明就是大福太多拿來借我們的冰箱放

    然後又不准我們吃...

    回覆刪除
  2. 第一次? 那我之前傳給你的咧>////<



    算了 看透你了 切心啦!!!!

    回覆刪除
  3. 大驚!!!

    我也有傳耶(哭哭)



    為什麼只有我船的沒送到(哭哭)

    回覆刪除
  4. 阿 好像是這樣吼 顆顆

    回覆刪除
  5. 嘿嘿

    我剛剛是先看到侃如那篇

    還想說,

    我也有傳啊!

    怎麼沒有我(哭)



    "傳情"本身的意義

    永遠是大過傳情物本身的價值:)

    回覆刪除
  6. 鏡哥要健康唷:)



    希望健康御守有用XD







    很多事



    都要加油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