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30日 星期三

特別

呵呵~昨晚忽然接到一通電話
本來還想說
最近漏接一堆電話
難得這通電話完全沒有漏接的記錄



"喂~"

"您好,請問是資訊99的鏡哥嗎"

"恩是的我是"
(心裡驚了一下...不會是因為之前在資訊營官網上太招搖被人查出電話了吧<囧>)

"這邊是護理系傳情請問您住哪個宿舍呢?"

"(XDD原來是傳情呀~~)哦~我住外面耶"

"那請問明天你甚麼時候有空呢~?可不可以約個見面"

"那就下午第六節下課好了~在資訊系館見喔~"

此時心裡其實早就猜到是誰會傳給我了
不過感覺還是有點期待
呵呵~想必這就是接到傳情的人心裡都會有的感覺吧~~

今天下午~上完英文課後
又神奇的沒有漏接到那通提醒的電話
(會不會太有默契了~XD)
因為我是在電機系館上課
所以匆匆忙忙要趕到資訊系館門口拿
到電機系館門口時忽然被一個人叫住
"請問是資訊系鏡哥嗎?"
轉頭一看
耶~這不是護理生日會時演MV的學弟嗎??
我:"耶~我們不是約資訊系館見面嗎?你怎麼會在電機系館等我??"
"(驚了一下)資訊系...哦...弄錯了"
不過這真是太有默契了
弄錯地點竟然還會遇到
真是巧合中的巧合
打開來一看~
果然是侃如傳給我的>////<
呵呵~
侃如有特權喔~
跟大家傳的方式以及時間不一樣
今天的幸福指數又上升了!!
真是謝謝妳~侃如

1 則留言:

  1. YAYA!!!

    我自己一篇耶(大心)

    哇哈哈!!!

    開心開新><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