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0日 星期五

冥冥之中註定...

總覺得
這禮拜處理桌機的問題非常不順...
而且很多事情好像冥冥之中已經註定了


本來只是單純的顯卡故障
想說送修有點麻煩
就去買了一片新的
哪知道新顯卡竟然跟主機板相衝
在經過兩天的天人交戰之後
竟然反過來開始找維修的據點
說也奇怪
一找發現其實附近剛好新開一家
而且熊熊發現我的顯卡其實還沒過保 = =
然後檢修速度出乎意料之外的迅速
一天就完成了

由於新買的顯卡用不到了
剛好之前就一直想要添購硬碟
於是去店家換成一顆 1TB 的硬碟
回來之後想說把原先系統碟換掉
(因為它非常得吵...)
但偏偏我又懶得重灌
雖然說系統碟裡已經堆滿將近60G的垃圾
想說我用partition magic把系統碟copy到另一個硬碟好了
一開始用partition to partition的方式copy
結果開機到一半就掛了
研判應該是開機磁區沒有copy過來
原本天真的以為再用windows光碟的修復功能可以復原
誰知復原到一半又死掉了...
最後想說改用disk to disk的方式
結果竟然...選錯了
把目標和來源選項搞反
真是無敵囧囧呀!!!

最後只好摸著鼻子踏上重灌一途...

結論是
其實這應該都是老天的安排
因為從
1.送修異常迅速
2.換硬碟換得非常順利
來看
其實就是老天在催促我買新硬碟
然後還要我別偷懶直接重灌

想想其實系統這麼久沒重灌了也耽誤了很久的開機時間
重灌一下也沒啥不好
只是本來想說等windows7上市一起重灌好像比較划算的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