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4日 星期六

金鋼狼!!我支持你!!


看到母片外流的新聞讓我非常心痛...
雖然說
自己也不是個死忠的正版支持者
但是遇到自己真正喜歡、想看的電影
還是會去電影院捧個場
這次金鋼狼的母片流出消息
說真的還蠻令我傷心的
畢竟這是一部讓我期待蠻久的片子
如果說是影片上映後有盜版出來
我也只能摸摸鼻子不說甚麼~
但這次是一部與美國同步上映的片子
卻提早有母片流出了...
想到這會造成揪團去看時大家的藉口:
"聽說有下載版了~那我也不想花錢去看了..."
就覺得一整個悶...
不過看到藍老師的部落格介紹
讓我下定決心一定要進電影院看呀!!!
畢竟這可是我最喜歡的演員之一 -- 休傑克曼 的新片
說甚麼也要支持一下 >< 考慮要不要衝美麗華或日新影城 順便回來慶祝母親節和生日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