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1日 星期五

九族日月行Day1



2010春夏新裝

想不到之前想說只是講講而已的九族之旅
竟然因為強者侃如跟我有一樣的想法而成行了
真是太感謝侃如了>///<

所以大家切記
以後找不到團又想要去玩的時候
最好的方法就是說服周遭最有號召力的同學跟你有一樣的想法 (大誤)
當然這個方法可能只適用在
比較沒有說服力的阿宅身上 (比方說是我 囧)

既然大家都很期待我在網誌上開砲
那我就冷不防的來婊一下阿聰好了
本來想說依照慣例阿聰應該仍是所謂的跟團快閃俠
也就是說只要不是阿聰本人開的團
他都會在前一天、前一小時抑或是前一秒鐘忽然說:
"阿~忽然有點不太想去了耶 我想回家"
諸如此類令人傻眼噴飯的情節在我們身邊可說是天天上演
大家也都習以為常
甚至可說是毫無感覺
不過~登 登 登 登 <--(驚愕交響曲)
這次阿聰竟然!!!竟然沒有再做出同樣的事情!!!
真是讓人相當的不習慣不習慣阿~~~~~(抱頭大叫)
所以首先坐在電腦前的各位朋友請來給我們的阿聰先生一點掌聲
為這次阿聰做出如此成熟的行為給予最大的鼓勵 (擦淚中)

咳咳~言歸正傳
老實說這兩篇網誌也拖了有一陣子了
原因是之前想說把blogger翻修一下
然後就摸摸弄弄花了很多時間
導致一堆事情嚴重delay變成連網誌都沒時間打QQ
所以說 希望這篇憑著印象寫的遊記
並沒有跟當時的情況差太多才是 呵

為了不浪費旅遊的時間
禮拜六4:30 AM左右就貌似行屍走肉的爬到了統聯客運站
真想不到有時為了看電影可以熬夜到4點多的我
也有這等早起的光景 (驕傲)
然後就看到好久不見的大家都已經準備就緒了
忽然整個熱血都滾燙起來了 哇哈哈哈
最神奇的是阿忠還帶了吉他來 有沒有這麼酷 XD
當時腦海中不禁浮現一個邊坐九族UFO邊彈吉他的情景...
這樣如果被旁邊的自動照相機拍下來
或許還有機會榮登該設施的示範照片

此時就聽到阿忠分享了一段不久前的小插曲:
第一個到統聯客運的其實是香香
但是香香完全沒有概念出遊信中所提及的神秘男子是誰
老實說要不是侃如前一天晚上聊天漏餡
我也有可能傻傻的被阿聰騙說神秘男子是鄭安成之類的 (攤手)
[ 我想大家對於平時謠言是如何出現的也都有個底了吧?
謠言聰就是謠言聰 (搖頭嘆息~~) ]
然後香香看到阿忠就很驚奇的說:
"耶~這麼巧要回家呀" XDDDDDDDD
真的是比巧克力還巧 還搭同一班車耶 XDDDD...

總之我們就這樣浩浩蕩蕩的跨過了半個台灣
直接殺進日月潭大本營
途中小蔡的手機還不小心睡死在統聯客運上面
重點是他當時非常平靜的跟我說:
"鏡哥~手機如果掉在車上有可能撿得回來嗎?"
當時我們才下車步行不到10公尺遠的地方 = =
(一般人應該會拼了老命去追車子吧!?)
看來小蔡可能想換手機很久了
果然脫線蔡的稱號不是叫假的 XD
只可惜在打這篇網誌的時候手機已經找回來了 SAD~

前往日月潭的車上
不知為何充滿了一堆印度阿山
好像最近印度阿山變得很喜歡在世界各地亂竄
連電影2012裡面也要有幾個印度阿山來嘎一腳
依我猜測這應該是跟"貧民百萬富翁"大紅有關吧!?
就像是現在歐巴馬當總統之後
黑人儼然已經成為一種時尚的象徵
就連皮膚死白的白人也硬是要畫黑人裝 比方說這樣
真搞不懂這是甚麼心態

由於印度阿山中有個仍坐娃娃車的小女孩還頗可愛
阿忠在車上就跟他搭起了友誼的橋梁
還意外學會了一句印度話 <---雖然說他下車就忘記了 XD

一到日月潭後
第一要務就是去租車
但是!! 我們剛好碰上那團印度阿山們也想租車
所以便被老闆抓去充當臨時翻譯
這時就不禁要讚嘆香香的英文口說和聽力了
當大家囧在當場的時候
只以香香挺身而出嘩啦嘩啦的對答自如 <--流暢到令人目不轉睛的地步
說實在印度人的口音我能聽得懂一句話就偷笑了...

然後號稱暑假去美國打過工的美國忠竟然也敗北了
不過美國忠完全不改好客本色
整個就是跟印度阿山們握手合照了10幾張照片
(不過香香沒有放到網路上~哭)
只能說 有時候實力不佳靠臉皮厚還是蠻吃得開的

阿忠機車行前與香香的合照


加滿油再出發


到了民宿卸下行李之後
一行人就開始了午餐覓食時間

山豬肉餅


當地的小吃街


為何有種美食外景的FU


原來日月潭這邊似乎是原住民的地盤
到處都是原住民相關產品
所以不乏有一些超誇張的巨型標本出現

失傳已久的虎克船長標本


白堊紀的五色鳥標本


上個世紀的原住民村姑標本


長頸鹿 上頭還標榜著來自非洲...


羚羊


水牛


大公鹿


澎澎 據稱綠豆一度還想跟他接吻!?
是太久沒看到自己同類了嗎 @@?


親臨標本的製作現場


一度出現了原住莉莎的微笑 XD


瞬間就來到了蝴碟園


死觀光客必來大團拍


老實講
這真是一個小到爆炸的小花園
總面積應該還不到小東公園的一半吧
我們竟然在裡面整整繞了2個小時
結論是~單純照個相也可以很花時間阿...

與蝴蝶的美艷合照


對照組--射殺蝴蝶的獵人


小蔡與敏如的情侶裝


很不懂為何敏如都已經用衣服表示的這麼明顯了
還要拉我去跟她合照一張對照組!? 侃如真是不懂你呀...


綠豆想走瀟灑型男路線


死觀光客必來大團拍 part2--


(順帶一提~香香的相簿照片順序是亂的耶 是因為分好幾次傳嗎@@?)

唯美照與對照組


為什麼有種在拿荷葉架棚的感覺
阿忠儼然成為片場的補光小弟


只有敏如看到鏡頭
但是侃如的憂鬱神情超銷魂的 XDDDD


撐著荷葉的小青蛙?


竟然塞得進三個人 太強大了


兩人組


力與美的展現 抓住剎那間的永恆


可愛俏皮


拉屎近乎勇


重頭戲來了!!
各 位 觀 眾 --
請看今年春夏最新流行新裝

蝴蝶園特別展示會
服裝年齡0-100歲都有

很不知所以然的一張照片


宅男宅女進化史 所以說F4最宅!?


愛心木


F4十連拍特輯之標準第五連拍
綠豆算數不太好哦


大學生煩惱多


所謂的走獨木橋!?


狀似很有活力的剪影

其實是用一堆屁股換來的


其餘的蝴蝶園一景

可以發現 其實景都是人 <囧>

抓住空中纜車


為什麼有種在拍南投縣長競選廣告的感覺


與靈界的接觸!?


告別了蝴蝶園的鬼打牆
我們來到了日月湧泉的觀賞步道
結果又是一處鬼打牆的好所在 XDDDDDDD

步道入口處


本以為會走很長
其實一下就到了 XD
但這仍舊無法抵擋瘋狂攝影的鬼打牆實力

白蟻♥Jolin !?!?


很快看到了期待已久的日月湧泉
[ 嘴巴說期待已久其實完全沒料到會看到這種東西XD ]


雖然說日月潭風景很美
但看久了還是會膩 <--很沒氣質的感覺 XD
所以又回到了人像鬼打牆時間

變矮的 Mr.Tall


專業larry

-->這兩張應該是成果圖吧


被侃如吃豆腐的阿聰


故作憂鬱的小蔡


當自己家 後院湖畔納涼圖


裝可愛的larry (抖~)


意外發現的氣質侃


老實說我這張對照組不輸阿 感覺還蠻帥的
竟然被我媽說在裝女生 我哪有 <囧>


換個角度


由於本人一向不喜歡做作的照片
所以還是破功了


帶著小花的 Mr. Tall


風中殘燭的小花


不過在這個日月湧泉還有段小插曲
原本只走一條路到那個可以遠眺日月潭小島的看台
旁邊一條小岔路一直是大家很好奇的秘密通道
結果有幾個人跑進去之後就再也沒有出來
而且不斷的發出驚呼聲

最後才知道那是條死路
但是因為多走死路的人不甘寂寞
希望大家也走一次死路 = =
這就是要死大家一起死的精神嗎...

接著來到了 人聲鼎沸的文武廟
老實說我到現在還不知道到底是拜甚麼的...

穿著搭配機車看起來超殺的桔子


死觀光客必備 正門照


然後我們發現旁邊有個很有特色的步道
整個步道有365階 分別代表每個人的生日
生日旁邊還有同日生日的名人列
甚至於多啦A夢柯南都有 = =
步道旁掛了許多許願的金牌

很漂亮的許願祈福步道


若有所思的小蔡


徜徉在大家的願望之中 (其實比較像是褻瀆)


興奮的找尋自己生日的蒂蒂


小蔡滴生日


我的生日
結果不小心把名人檔掉了 <囧>


這個角度很有意境!!


忽然變成秋裝封面照了


很長很長的階梯


文武廟的小圈圈 結果字掉了


本來好像打算到月老廟去看日落的
只是因為龜太久 提前在文武廟看到了


接著我們終於到了月老廟
似乎正是某人此行的最大目的 = =+
好啦~承認其實我也沒有女友...


其實感覺Jolin不太需要 <--再度埋下八卦伏筆


由於回程路途非常昏暗寒冷
飢寒交迫之下
等待上菜的時間也顯得特別漫長

縱使如此
仍舊不放過拍照的好時機


大家看到飯菜的時候都快哭了
[ 結果目前正在打網誌的我肚子也餓了<囧> ]


整個吃到乾淨得很誇張...


回到旅館之後
果然一群長不大的小孩看到棉被之後完全無法克制自己
玩到連外頭的歌舞表演也忘了看


棉被拔河實錄集錦


等洗澡的途中
阿忠和蒂蒂的不插電 live show 讓整個房間變得熱鬧繽紛
可惜很多人因為枕頭大戰太耗精力
導致喉嚨失聲
雖然沒有失聲的我
卻也因為會唱的歌都沒背歌詞而搭不上 非常之囧

隨著時間的逼近
Jolin的生日也悄悄的到來
不過很殘念的發現附近並沒有賣生日蛋糕的店 (登勒~~)
但是非常巧妙的撞見對面有人在辦生日party
後來繞了一下日月潭 當天晚上至少有5攤生日party
11/29這天日子是有沒有這麼好 XD
於是乎我們就跟對面的好心人士借了這個蛋糕盒來作慶生

套一句綠豆口頭禪: 騙騙大家阿~!


Jolin生日全記錄


老實講 整個生日過程是有點失控的
因為原本計畫是:
Jolin閉眼睛 -> 睜開眼看到蛋糕許願 -> 吹蠟燭 -> 瞬間一坨刮鬍泡撲上去
結果我在擠刮鬍泡的時候
阿忠整個超High的過來搶去玩 <--果然是整人絕不少他的狠角色
然後就變成人手一坨的刮鬍泡大會了
導致Jolin連願望都還沒許完大家就快聽不下去了 XDDD

大家殺紅眼的證據


基本上Jo先生是連路都無法走的


老實說這蛋糕不但有創意還蠻美的 XDD


瘋完之後還是要來杯小米酒 品嘗原住民的當地氣息


乾杯!!


終於該說晚安囉~


不過你傻傻的以為這樣就結束一天了嗎?
NO NO NO 咱們家侃如小姐竟然可以為了看柯南
凌晨2:00設鬧鐘爬起來...
這種毅力實在太驚人了...

然後阿聰最可憐了
旁邊是放滿大家包包的置物區
晚上大家的手機是接二連三的響不停
所以嚴格來說阿聰那晚應該快要分不清楚是夢是醒了吧 XD

(待續...)

接看第二天

2 則留言:

  1. 大笑!!!!!!!!!
    我覺得太好笑了!!!!!!!!!!!

    每次看鏡哥的網誌都會讓我一直笑X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