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6日 星期六

驚喜聖誕禮物!


是聖誕禮物耶!

今晚蒂蒂忽然打給我
說要拿東西給我
但是怎麼想也尋不到規矩
之前同樣的情況發生在護理傳情
但這次也不是護理傳情的時間點呀 ="= <--苦思中

一直等到他們出現在家門口才恍然大悟:
"喔!!!是聖誕小天使 >////<"
叮叮噹~叮叮噹~鈴聲多響亮
齁齁還有精緻的聖誕小卡 >//////<
好貼心捏~~~ (想說聖誕節這玩意兒好像已經離我很遠的說 遠目)

然後這小禮物也太豐盛了一點
有種滿到炸開的FU 太感動了啦....

宅男必玩禮物疊疊樂


看起來都很好吃耶~
明天早餐有著落了  <( ̄︶ ̄)>


再次感謝蒂蒂與侃如 >/////////<
可是臨時來不及準備小卡給你們說 XD
只好獻上一首很好聽的歌給你們~
(話說我好像都比較喜歡帶有淡淡哀傷的歌 XD)
這首歌是 Westlife 的 Talk Me Down
說是 Westlife 其實整首感覺都是 Mark 唱的 XDDD
另外其實我也還沒認真看過歌詞~純粹覺得旋律還蠻適合聖誕節的
希望你們會喜歡 :)



I'm too tired to go to bed
I'm too wired for anything except
The crossfire in my head
It's been a long night
'Cos I took all I can take
'Til the walls shook and the windows break
I want to phone you but it's far too late
It's been a long night
So talk me down
Talk me down
Talk me down
Talk me down
'Cos we fought an endless war
'Til we forgot what we were fighting for
Now we can't stop
But we can withdraw
In the long night
So talk me down
Talk me down
Talk me down
Talk me down
The light flashed and I thought I'd died
My life passed before my eyes
It went too fast for the love I feel
Inside
So talk me down
Talk me down
Talk me down
Talk me down

Down, down, down
Lay your head near mine
Tell me that it's all fine
Love me while there's still time
It's been a long night

3 則留言:

  1. 雖然好像過了~不過再補上一句聖誕快樂!
    希望大家都能夠心想事成 :)

    回覆刪除
  2. 咦咦咦~~奇怪!!!
    我明明前幾天就有留言
    為什麼不見了(驚)

    算了啊~~鏡哥排擠我做的這麼明顯(攤)

    哈哈,其實那天我們本來打算一個一個去送禮物的說~~
    只是好累喔="=~~默默由鏡哥帶我們轉送給其他人XDD
    現在應該要說~~

    新年快樂XDD

    回覆刪除
  3. 我沒有刪留言呀...
    不要牽拖齁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