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4日 星期二

2007天空資城 第一天

既然人大家都用資訊營人力充人氣
那我也不免俗的來打六篇營文好了
(話說明天吉他營還要八點起床呀!!!)


這次參與連續劇的演出
到底該說是憂還是喜呢?
雖然好像真的有紅透了的感覺
但是總覺得跟小隊員的關係更遠
就像個小丑一樣
我也想當個跳開舞的帥哥
也想成為MV男主角呀(怒吼)
(雖說是真的有演MV啦...但是..唉!)

然後呀
這次我有個很深的體悟
感覺是我和主隊輔的默契真差
(雖說都是一年的室友了)
我只能說
我跟打籃球那一掛的比較難溝通吧 @@?
可是明明迎前訓的時候就是一整個HIGH阿
莫非是...的關係
好險後來我們這小隊的小隊員實在是太強了
個各都是HIGH咖
我每天忙連續劇忙到沒力氣的時候
大家都還是很自HIGH
話說這也都要感謝康普特和尼可拉斯
兩位都是進修課的台柱和帶氣氛的要角
讓我不用每天都像第一天的團康一樣自HIGH

在火車站的時候
和其他活動組的臨時起意
來帶動口號和歡迎式
感覺上還滿成功的
(臨時想到的口號還算不錯)
雖說後來被車站人員趕了
但是這的確是個不錯的開始~

再來團康和大地的時候
可能是大家都在裝矜持吧
一整個不HIGH
害我和隊輔們手忙腳亂
然後佳紘大爺是怎樣...
一直給我玩手機
最後逼不得已只好用我臨時想到的隊呼
(啊結果還竟然就6天都用這個...
我記得不是第三天時有說要改嗎??
我也想聽聽新的呀!!吼吼~~)

晚上犧牲色相的將歡晚搏命演出之後
發現自己好像更難融入小隊員了T0T
抱著忐忑的心問男生:
"連續劇如何?期待明天演什麼嗎??"
結果小隊長竟回答說(不知是否我聽錯...):
"蠻冷的~"
(好大的打擊呀!!)
然後好像是是元陽吧...
只一直耿耿於懷值星關很兇...

後來看到女生自己聊很開就不好意思從中介入...
(話說女生好像才是看最開心的...我錯了!!!)
幸好之後大家都在日記中表達很期待的感覺
希望這才是真的~

10 則留言:

  1. 換我來幫你改日記~~

    連續劇真的很好看呀

    有沒有出DVD阿??

    可是我反而覺得我們女生跟你比跟其他隊輔熟耶。。。。

    怪怪

    可能我們身高比較接近吧

    趴趴仆街他們真是難以親近。。。。

    回覆刪除
  2. 竟然在回應的地方看到仿推齊的效果...XD

    嚴格說來這叫灌水吧XDD



    嘿呀!!竟然語帶玄機

    故意說我比他們矮是吧~

    我就是比他們矮怎樣~~~咬我啊

    回覆刪除
  3. 連續劇超讚啦~你是我們最愛的阿法兒!!

    微!笑年仔~

    回覆刪除
  4. 我說這裡的貼齊好多 = =

    眼花撩亂啦 ~~~~



    那個叫阿法兒感覺有點....(誰借我垃圾桶)

    哈哈 xD

    回覆刪除
  5. 你們的連續劇一整個就超high阿

    明明大家都很喜歡XDDD

    希望還有機會看到第二集!!!!!!



    我是真勤勞力肆的靖容

    也是夜遊那天轉過來笑你的人= =

    回覆刪除
  6. 你們的連續劇一整個就超high阿

    明明大家都很喜歡XDDD

    希望還有機會看到第二集!!!!!!



    我是真勤勞力肆的祥睿

    也是夜遊那天轉過來笑你的人= =

    回覆刪除
  7. 你們的連續劇一整個就超high阿

    明明大家都很喜歡XDDD

    希望還有機會看到第二集!!!!!!



    我是真勤勞力肆的紫筠

    也是夜遊那天說你長的很奇怪的人= =

    回覆刪除
  8. 好推齊阿=..=

    剛剛來看嚇一跳ˇ

    回覆刪除
  9. 吾吾大家都好貼心喔~

    看了真感動 :><:

    回覆刪除
  10. 真勤勞力肆最棒了咩~

    搞推齊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