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9日 星期日

2007天空資城 第四天

不小心就晃掉幾天...
本來想說只空ㄧ天的 XD

第四天的營期
該算是本屆資訊營最幸運的一天吧?
沒想到斷斷續續下了三天的雨之後
這天竟然是風和日麗的大晴天
果然是事前有拜拜~呵呵
早操一整個high
不愧是活力AJ(大雨一直下) <-這邊出現包裝名還真不搭呀...科科



這一天由於不能排練連續劇
所以一整個輕鬆
不過聽到許多小隊員都很期待連續劇精采大結局的風聲
內心真的背負著龐大的壓力
深怕一個不小心
被小隊員猜到結局
會流於芭樂劇...
(晚節不保?是這樣用的嗎??XD)

車康的活動
應該說是有趣刺激吧
不過好像因為坐車的時程太短了
導致車康竟然變成在古蹟的廣場前玩
(後來這好像成為大家詬病的一點)
不過我覺得這樣其實還頗為愜意
不失為增進感情的良方
我也可以藉此機會殺掉很多的記憶體XDD(數位相機嘛~)

進修組的人員這天應該是最辛苦的一群吧!?
說來還真奇怪
這屆進修組組員有一半以上
都是資訊週的活動組組員
換句話說
大家都算是飆過演技的那一類
所以每次在講解事情時都不知不覺演起來了
真是有夠好笑
真可惜我沒上到進修課(唉~~~~)

在看古蹟的時候又好像回到藏寶那天的經歷
我又像個幽魂一樣躲在拿著題目單的小隊員後面偷看題目
然後腦筋仍然是一片空白...(是我人文素養太差了嗎!?)
看小隊員討論的頗為起勁
(理論上我好像要趁機融入)
不過因為身性害羞 >///<
所以我就跑到其他組去搶鏡頭了
(好不負責呀~~~<囧>)

不過我們小隊員真是可愛
大家都絞盡腦汁的在想
雖然我一整個狀況外
還是要不時表現出
"疑!?對耶!!好像就這樣!!"的神情
真是演戲演上癮了...

據說這次古蹟巡禮我們A車坐到天堂等級的車種
冷氣超涼~液晶數位電視~高級brand-new坐椅
現在想起來
還真的有點對不起B車和C車的夥伴們

另外在這其間還發生了一個小插曲
值星官的墨鏡
一個不小掉到遊覽車輪下
結果硬生生被輾爆
所以趕緊跟我們連續劇人員借墨鏡~
眼尖的人應該都發現值星官忽然消失了一陣子吧~
真是辛苦他了^^b

中午的烤肉~
老實說
還蠻令我傻眼的
首先為什麼對輔竟然沒有椅子坐
完全的謀殺了我們參與烤肉的機會
好像都要請小隊員們烤給我們吃
真是不好意思~

然後後來不知道為什麼在旁邊鋪了一個大垃圾袋之後
大批的對輔就席地而坐改起日記來了
這....這未免也太大喇喇了吧!?
好險沒有小隊員不滿

本來想說好玩吹了幾顆氣球
但是後來一直想不到處理掉的方法
於是臨時起意帶個遊戲
終於在育瑩的身上把那顆氣球用掉了(超爽~)
大家看起來興致未減
於是又想帶另一個"純美拳"
不過由於本人遊戲經歷不足
搞到最後竟然冷掉了<囧>
好險有踩地雷神王和畸形兒的拔刀相助
我才下得了台
感謝兩位大師呀~
看來我只是一隻誤闖遊戲的小綿羊XD
這時我不得不提到咖哩!!
這傢伙原本好像要陪我一起帶
結果後來竟然跟育瑩自己在旁邊玩起純美拳
害我一整個無法控制場面
(交友不慎!?是這樣用的嗎??)

下午的億載金城是我第一次去逛
真沒想到億載金城是這麼的小小小小小.....
但是小歸小
好像因為時程的delay
大家竟然得用衝的將它逛完
只能說有點遺憾吧~!?
畢竟風景還蠻美的說...

很高興的是
小隊員們對於那個仿製RPG的遊戲
一整個有興趣
(應該是上了RPG maker的隱)
我們這一小隊的還耿耿於懷被三小的人陰了XD
(最主要都是因為吐舌頭過於GY)

再來的賭場好像踩汽球有點跟我想像的不同
原本以為大家會一窩蜂搶著玩
結果竟然都是對輔組長們在自HIGH
可能大家都累了吧~?

晚間的夜教好像路燈有點太亮了
氣氛壓不太下來
不過既然結局那麼歡樂
好像也沒差了
"精釀蘇格蘭三十二年威士忌"XD
然後我還莫名奇妙的被叫上台
劇本根本沒有這段呀!!(錯愕~~~)

2 則留言:

  1. 我來幫你給日記了~

    生性害羞。。。虧你說的出來。。。。

    (真是不知廉恥喔)

    古蹟之旅真的很有趣呢 哈哈



    不過我是來跟你道別的。。。> <

    (背景音樂:stay a little longer)

    我明天開始暑輔 要住宿 不能帶電腦

    以後我假日才能來看你了。。。。。

    回覆刪除
  2. 哇你也要暑輔囉~

    真辛苦

    好好努力啦

    祝妳學業進步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