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5日 星期三

令人苦惱的新髮型

在打第四天之前
先來聊聊別的
話說大家也都知道我的新髮型了吧
沒想到我媽竟人叫我去修掉...
問題來了...
要是修掉的話豈不就進似平頭
可是如果又回去修的話應該要再花200大洋
那這樣200+200=400
不就變成一顆400元的平頭了
我的天呀
超不划算...

雖然說這頭也真的很不像chester沒錯啦
可是起碼我也擺脫了好一陣子的光頭了耶
又要回到最原始= =
那我還不如自己用刮鬍刀剃一剃...
到底該怎麼修比較好
還是有人有chester(聯合公園主唱)比較清楚的髮型圖片
讓我帶回去給他修
雖說好像不太能再修成怎樣
不過剛剛找照片的時候找到一堆他平頭的照片
難不成他也剃回平頭了(驚!!)
好煩哪~~~
我幹麻自找麻煩呢!?
乾脆我之後都戴毛帽出門好了= =
不過我覺得這髮型
唯一比較煩的地方
是在聽課時會一直被老師點名發表
其他好像沒感覺有什麼差別
不至於像爸所說走在路上被人家打之類的
(想當初建中都有人穿制服頭上還刻花的)

5 則留言:

  1. 阿法新髮型超酷的 哈哈哈











    七小的誤闖入八小的地盤 xD

    現在上課都會用到阿法說 還有喔妹尬

    回覆刪除
  2. 哎喲喂呀!!



    剛看到的時候我笑到飆淚> <



    這髮型真的 超酷~~



    哈哈!!



          我是你在火車站接待的那個女生



           ((有印象嗎= =?!))

    回覆刪除




  3. 我覺得很好看阿 : )

    青春不留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應該說怪人做怪事XD)


    回覆刪除
  4. 感謝大家熱烈支持呀~

    不果我已經修回來了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