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4日 星期二

2007天空資城 第三天

昨天寫到第二天就趴了
今天來繼續第三天

哈哈今天的第一個節目就是我和吐舌頭的經典之作
無敵綜合卡通早操!!
為了怕大家對這首歌念念不忘順帶附上MV


本來吐舌頭還擔心會因為過於腦殘導致小隊員都不想跳
不過反應好像還不錯
大家都跳的頗帶勁的~
不愧是國家的新棟樑呀XD

接下來又是想上不能上的進修課
我哭泣也...
幸好我沒有錯過下午的尋寶
毅然決然的加入了我們這一小隊的探險
雖然說好像因為藏寶人員賣囧
把提示放錯
導致最終提示在一開始就拿到了
不過看到小隊員這麼熱血
不失原本讓大家逛逛成大校園的真意
(天音:我布這個局已經很久了!!哈哈哈~~~~)
有沒有得名不是重點
重點是大家已經建立起堅強的默契
我忽然發現我這個隊輔才是真正的狀況外XD
畢竟我完全沒有頭緒~
連藏寶題目還要站在拿提示的小隊員後面偷看....(隊輔的尊嚴呀<囧>)
話說我根本看不出來那一張紙會跟系館販賣機扯上什麼關係
知道原來是倒過來唸後
只覺得一整個囧

話說現在高中生是怎樣
都能猜出一些怪到不行的東西
連第一天的大地
有人兩手亂畫一陣也可以猜到是杯弓蛇影
真是徹底被打敗
還有別組的變形金剛
一整個好笑...
Jolin(每日C瓜汁)果然是個嘴賤的傢伙

這一天是萬眾矚目的隊輔晚
其實當初一直覺得隊輔晚的氣勢會壓過我們的歡晚
不過大家好像都因為自己要演戲太緊張了
氣氛並沒有預期的HIGH~
在此順便公佈一個秘密
其實"fortran拳擊手"當天講的並不是韓文
而是念很快的"橫膈膜上是胸、腔橫隔膜下是腹腔" "呵斯~~呵斯~~"
想必大家都被矇在鼓裡吧~?
當天隊輔們各個賣命演出
我真是敬佩萬分
在照顧小隊員之餘還要保養喉嚨演戲~
真是不簡單~

不得不大大誇讚我們這一小隊的~
一整個放得開
雖然說... 清新。健康。資訊營
但是我好像也沒資格說這句話= =
怪的是大家在越A的橋段笑得越大聲是怎樣...
其實大家都很喜歡A的吧...
只是為了自己的矜持........
另一個更怪的現象是~
連續劇被大家爭相抄襲
是因為大家太喜歡了嗎XD
比手畫腳時我們還組了一個連續劇隊...超瞎
(說是要打廣告其實是自己很想玩吧XD可惜玩不到找碴!!大遺憾~
ps.找碴"爆頭"明明就超好笑...那天沒人笑是怎樣!?)

說到今天的連續劇
不得不再虧一下吐舌頭了
當初他拼命的排斥戴墨鏡~
搞半天
並不是因為怕看不到胡琴而不能拉
實際上純粹是他不想讓自己的形象流於諧星
他只想當個氣質翩翩的優雅胡琴少年
我的嗎呀~
大家都已經犧牲色相了你還裝什麼矜持呀
還說不戴就不戴咧....

感覺上這一天是最精采的一集
掌聲歡呼聲也出奇的大
真是令人欣慰~
更難得的是演到到了一小段的MV
(雖然對象是"股溝妹"T0T)
大家說我在哭的時候有笑場...
明明我就很深情好不好!!
開玩笑~
想當初早上排戲的時候我還差點掉眼淚說~

晚上宵夜的時候婊育瑩的小卡終於被念出來了~
超爽的~只是後面黏了一張心機藏的小卡
真是太機車了~
看著育瑩非揪出這個人不罷休的衝勁
我真的是不敢改她的日記了...
我敢百分之百肯定她會當場認出我的筆跡

這天好像是第一次跟小隊員聊開~
真是難忘的一次宵夜
快樂的感覺到現在都很鮮明~

8 則留言:

  1. 你打的好認真 不錯不錯再接再厲 : )

    回覆刪除
  2. 鏡哥很悲必喔



    po在逼上來這邊賺人氣



    嘖嘖XD

    回覆刪除
  3. 阿法~~

    記得你欠我的。。。。= =+



    你這樣大家會以為我很殘暴

    我只是要對對筆跡 看看是誰~

    怎麼這麼關心我~~

    一定要好好關心回去。。。。

    回覆刪除
  4. 對了!!

    連續劇的時候

    我有看到你泛淚光耶。。。。。

    (歐!大感動!)

    還是燈光太強

    你眼睛痛。。。= =

    回覆刪除
  5. 杯弓蛇影好像是我比的= =~有那麼爛嗎??

    回覆刪除
  6. 忽然看到福州伯(畸形兒)來亂入~~

    那我要多提到他一點...科科



    終於有人說真話了~~

    對嘛!!我是放感情在演戲的咧!!

    眼角泛的淚光終於被發現了

    喔喔~育瑩你真是我的知己



    sorry

    我不是杯弓蛇影比不好

    只是那麼快就有人猜到讓我感到相當的不可思議

    該說是現在的學生越來越聰明了嗎@@?

    回覆刪除
  7. 你跟吐舌頭哥哥超棒的啦><

    回覆刪除
  8. 呵呵~~

    而且咖哩說。。。。

    有人太感傷

    看到差點要哭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