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7日 星期六

橫幅圖片

有人說我的橫幅圖片會有種嚇到的感覺!?
來問問大家的意見
大家覺得橫幅的眼睛圖片到底是:
1.很可怕!會被嚇到!
2.很有魅力,會心癢癢...
3.說不上來,不過感覺不差~
4.不可怕,但很難看
5.換張可愛點的吧
6.換張性感點的吧
7.換張帥點的吧
8.換張漂亮點的吧
9.不用換了吧
可多選~

5 則留言:

  1. 除了模糊其實可以做衝向內的感覺

    就是那種一條一條有風的那種濾鏡

    實際名稱我忘了 = =

    那會更有fu喲~~~ =..=

    像我的話啦~

    我把部落格標題的位置打負數

    也就是把他隱藏了

    再另外把標題用PSCS點陣化佈置在圖上面

    會很有整體感喲~

    因為圖片搶眼的話

    一般的網頁文字會變的很不顯眼

    所以我會選擇這麼做

    啊哈哈 拙見僅供參考 XD~

    回覆刪除
  2. 呵呵~好專業的回應XD

    回覆刪除
  3. 皮膚不錯耶 真羨慕!

    (湯姆快去留仔仔頭啦 幫你報名我猜)

    (現在短髮的那種 比較適合你)

    哈!

    回覆刪除
  4. XDD~這是一廂情願嗎...

    回覆刪除
  5. 阿哈哈



    這是強迫



    (我不是F4 毆毆毆~)



    P.S我這樣你會不會想揍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