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4日 星期三

超可怕的惡夢...

今天做了一個超可怕的惡夢
更可怕的是
這個噩夢是在早上醒了之後又睡著才夢到的
所以格外的有真實感...
內容是這樣的:


一天下午
周昇和我在一棵樹旁邊
樹下似乎有隻不乾淨的蟲子
然後我忽然提到我好像都沒有通靈的經驗
他竟然跟我說
"很容易呀!你要不要試試看?"
我想說好玩就聽他的
然後他叫我按住蟲子
閉上眼睛
接著叫我摸著肚子唸說:"邪在此!"
說也奇怪...
我竟然就有種瞬間昏了過去的感受
然後一股很熱很重的力量從我肚子擴散開來
越來越強大
眼前的顏色也轉換黯淡...
我想要停下來
大喊"好了啦!!我不完了!!"
結果完全沒有人理我
我試圖掙扎想要醒過來可是醒不過來
好可怕~感覺就像要死掉了
這時我心中開始大喊
唵嘛呢叭彌吽
唵嘛呢叭彌吽
唵嘛呢叭彌吽
唵嘛呢叭彌吽
唵嘛呢叭彌吽
........
結果說也奇怪熱力重力忽然漸漸退散
然後在一陣掙扎之下
我忽然醒來了
而且是從真實世界醒來...
一看時鐘
剛好10:00AM
工數上課時間....

我在想~
如果當初我沒唸六字大明咒呢?
是不是我真的就這樣死了?
真該去找出大悲咒來天天複誦了...
搞不好唸一唸耳多真的會好說...

3 則留言:

  1. 這夢真好玩 感覺很像是 奇幻小說

    夢中有夢嗎

    回覆刪除
  2. 你的網誌上面的圖片比較可怕吧 哇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