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7日 星期二

系出遊宣傳短片

6 則留言:

  1. 哇靠靠靠靠靠



    我的天啊啊啊啊啊



    真的太好笑了啦啦啦啦



    整個是好笑到不行耶



    我已經笑到快瘋了XDDD



    好酷炫喔喔喔喔喔



    整個拍超棒的



    我愛!!!!



    我也想放在我往至拉拉拉拉



    太讚了你們

    回覆刪除
  2. 本來想放高畫質版的

    可是空間不夠大XD

    回覆刪除
  3. 超好笑的XDDD

    不過我比較想看公主XP

    為啥公主沒戲份勒?!

    回覆刪除
  4. 公主不是宅宅嗎? XD

    還是指阿型呀?

    F4和綠豆拍特寫都在偷笑

    鏡哥甩完頭髮也在偷笑 還是想說"我怎麼可以這麼帥"就自信的笑起來了

    回覆刪除
  5. 快~~找我當公主!!!!

    回覆刪除
  6. 哈~~

    三個人在裡面都有帥到啦XD

    而且鏡哥最後從螢幕裡出現

    嚇了我一跳 (呼~~~~~)

    但我喜歡XDDDDDDD



    一MOMO說~

    他認識公主耶XDDDDDDD

    (我也想看公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