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8日 星期三

八卦~

話說~
最近感覺護理系和資訊系99級
又有配對出現了
號稱是對俊男美女組
不過男的害羞女的矜持
能不能有後續發展都是未知數
所以我還是安安靜靜的靜觀其變吧
(茶~~~)

7 則留言:

  1. 哇哇哇哇

    又有新緋聞出現(驚驚驚驚驚)

    哇哇哇哇

    鏡哥好八卦喔喔喔

    我也想知道XDDDD

    回覆刪除
  2. 我覺得鏡哥根本就在搞破壞= ="



    噢 我也想知道~

    回覆刪除
  3. 鏡哥的網誌是八卦集散地嗎XDDD?



    我也想知道是誰XDDD


    回覆刪除
  4. 對呀

    到底是誰呀

    鏡哥你瞞了多久了呀

    回覆刪除
  5. 吼~~這次鏡哥來個三不應政策 喔

    吼吼吼

    說啦說啦說啦啦

    回覆刪除
  6. 鏡哥...

    你這邊真的很勁爆耶= =...




    回覆刪除


  7. 鏡哥...



    我只能說 個人造業個人擔....



    哈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