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2日 星期六

駕訓日記 [切莫說大話]


由於有網友反應是否能提供教練的資訊
這邊先簡單列一下給大家做個參考:
教練最近換新東家了,換到到成功駕訓班!
中華駕訓班
成功駕訓班
27車 陳良吉 教練
0933-334-563 (名片請點我)

















以上就是眾所期待的"平交道事件"發生始末
大家應該看得出來
實際上撞到的是平交道旁邊的壓線計分器
而不是平交道號誌本身
(不過因為很近所以都說是撞上平交道(攤手~))
我想整件事受傷最大的地方就在於
事發之後有兩個女生開車從前面經過
在我視力所及範圍內,他們是從頭笑到尾
而且是笑到快無法呼吸的那種...

除此之外
這件事情還一度紅到了PTT
不誇張~下面就是證據所在

我想這應該會是小蔡這生難得上PTT的唯一經驗吧?

不過這件事情發生之後
我才知道落井下石的可怕性
之前大家騎車都只會笑騎很慢的
像我這種中規中矩的駕駛都只能落得別人的訕笑
但這次事情發生之後
綠豆第一時間的反應:
"我就知道小蔡那種騎車方式總有一天會出事!!"
阿聰:
"小蔡每次都騎很快頭又晃來晃去"
綠豆還建議:
"你當下應該反問小蔡:"原來你的資質就是這樣啊?"XDDD"
原來沒發生事情大家都惦惦不敢講
等到有洞可以桶大家都來補個刀
這種習慣真是相當的不可取,不可取啊!!

另外這件事情也再度讓我們瞭解到教練的好脾氣
從頭到尾教練都沒有罵過一句話
而且明明車子都修了三天~怎麼看都是很嚴重的損毀
教練都說不用賠錢
小蔡根本就是欺負好人啊 (怒指!!)

雖說經過這件事之後
小蔡開快車的習慣收斂不少
但是囂張的本性還是沒有改掉<( ̄ c ̄)y▂ξ
不過我想往後駕訓班應該超好招生:
"一個連開車都會撞上平交道的人,來我們這邊學之後都能拿到駕照喔!!"
然後還可以成為駕訓班血淋淋的例子
"千萬不要開快車!!不然就會跟上一期那個阿呆一樣撞上平交道!!"
還可以順手指一下搖搖欲墜的計分器
因為它到現在一直都還是處於搖搖欲墜的狀態...
(可能駕訓班本身也想把它拿來當活教材吧!?)

7 則留言:

  1. 哇哇!!!
    原來是這麼一回事喔XDD
    我每次都會想說到底為什麼會撞上去XDD

    回覆刪除
  2. 真的!做人就是不能愛逞強和太囂張~

    回覆刪除
  3. 你畫的表情都好X背~

    回覆刪除
  4. 因為大家比較喜歡重口味~<( ̄ c ̄)y▂ξ
    (還是說只有我喜歡@@?)

    回覆刪除
  5. 鄉民事嗜血的呀~不然蘋果怎麼辦

    回覆刪除
  6. 我不可遏止的大笑了...
    教練一直稱讚你畫得真好 哈哈
    大推「臉黑掉」

    回覆刪除
  7. 耶耶桔子也來看了耶~!
    感謝捧場~~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