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0日 星期四

駕訓日記 [何謂危險駕駛?]


由於有網友反應是否能提供教練的資訊
這邊先簡單列一下給大家做個參考:
教練最近換新東家了,換到到成功駕訓班!
中華駕訓班
成功駕訓班
27車 陳良吉 教練
0933-334-563 (名片請點我)

(點圖可放大)





這是發生在4/30號的駕訓班真人真事
相較於眾所皆知的"撞倒平交道"事件
這應該是大家比較不熟悉另一段小插曲
除了說小蔡對於自己的開車技巧有著過分的自信外
我實在不知道該說些甚麼(攤手)

▼下面這是案發地點


說實在直線加速後直接來個轉彎好可怕
每次都會擔心自己會不會撞上去
不過擔心歸擔心
實際上都不會真的讓它發生
然而小蔡真的著實的讓我嚇到了
最無言的是
當時我坐的位子比他還危險啊(翻桌)!!!
你想死我可不想死...

時間曾可貴,生命價更高
希望小蔡能早點明白這個道理 (拍拍)

6 則留言:

  1. 這個圖是你自己畫的??!!
    好酷好寫實喔XDD
    那著名的平交道事件為什麼不畫一下XDD

    回覆刪除
  2. 畫得真好
    也太誇張 哈哈

    回覆刪除
  3. 感謝鼓勵~(拭淚)
    平交道事件預定是下一集的進度(大笑!!!)

    回覆刪除
  4. 哈哈 好好笑 快來下一集

    回覆刪除
  5. 疑 直線不是就是要到三檔嗎? 不過到轉彎處應該已經打回二檔了才是...

    回覆刪除
  6. 喔喔~因為一開始教練可能怕我們開太快
    所以只要打到二檔
    是說其實最後考試也只打到二檔...

    但不是我在講
    那個直線很短耶!!為什麼要打到三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