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5日 星期日

扁扁受虐記

是的
我們一向喜歡實話實說
內幕這種東西就應該攤開來說清楚講明白
既然口頭上無法表達我們做了甚麼
那我就放上相簿的連結好了

扁扁受虐套圖



(沒錯~這是一張粉飾太平的封面)
不過我想說的是
那天早上打完壘球大家都累了
似乎神智不太清楚
所以也忘記自己到底做了甚麼...
(不過有先洗過澡啦~XDDD)

8 則留言:

  1. 後面幾張都是鏡哥的傑作....

    回覆刪除
  2. 你們!!!!

    通通都







    (跺腳)

    難怪我依直覺的科科扁變瘦了=口=

    回覆刪除
  3. 綠豆~

    明明以上所做所為

    就是你平常習慣的冰山一角

    還想逃避責任~

    太糟糕了你!!

    回覆刪除
  4. 鏡哥能言善道...



    我自嘆弗如.....



    然真相實非如此



    望開封府尹包大人明察秋毫



    還小人一個清白

    回覆刪除
  5. 好個粉飾太平..

    點進去還真是勁爆...

    我想到綠豆的四格漫畫就好想笑...

    回覆刪除
  6. OH~GOD



    這果然是我認識的黃煜仁



    看來A強不在你又去找新玩意了...

    回覆刪除
  7. 哈 想設計個人風格的頁面結果被CSS搞的好頭大QQ

    要請專業鏡哥多多罩一下 XD



    以後有畫新圖應該都會放在那邊 多多指教囉~

    回覆刪除
  8. 太over了

    ...dark side power everywhere, impossible to

    see the future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