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1日 星期六

裸奔!

是的!! 不要懷疑你的眼睛!!
標題是裸奔沒有錯~
只是今天的主角並不是人類
嚴格來說
他甚至算不上生物體
那他到底是甚麼呢??
(請按連結繼續看下去...)





將將將將將~~!!!答案揭曉~~~
就是這支啦~! 2.0GB的隨身碟
IMG_6574.JPG

這支隨身碟是買我的筆電 lenovo x61 (話說最近停產了的說~菸) 送的

本來呀~
也不打算拿它來做甚麼大用途
所以也沒有說對它有甚麼期待啦~
(雜牌貨嘛~能用個幾年就偷笑了)

結果誰知道~好死不死我的另外兩支隨身碟
一支是被學校電腦的病毒強暴到掛點 ToT (本來還用得超順手的說~)
然後另一支本來就是劣質貨...根本談不上可靠度

所以我的重心忽然轉移到這支的身上啦...
結果
那天在電腦教室做實驗
要把隨身碟拔除時
一個不小心...
IMG_6575.JPG

他竟然解體了!!!!!!
是的!請相信你自己的眼睛!
他是 一 整 個 被 扒 光 !!!
IMG_6564.JPG
IMG_6565.JPG
IMG_6566.JPG
IMG_6567.JPG

長這麼大
第一次發現贈品的壽命可以這麼短...(無言)
才不到2個月耶...
話說他身上還有保固貼的說...(只是那家店在台北)
唉唉~看來我還是只能將就用另外兩隻了(冒著資料隨時會讀不到的風險...)

不過神奇的事情在後頭
當他裸奔之後呀
插進電腦進然還讀得到...
莫非他是為了讓他能夠達到高散熱的考量而自動解體的 = =?

一顆小紅燈閃呀閃~~~
IMG_6573.JPG

短時間曝光達到的超噁心恐佈紅色效果0.0
IMG_6572.JPG

那...
我打這篇的目的是為了甚麼呢?

其實
是因為最近研究很久
找到一種可以把picasa輕鬆從相簿原址大圖轉貼到無名的方法

然後呀~
實在找不到甚麼主題可以大展這種功能~
所以就隨便抓個主題來PO啦 XDDD

剛好之前想PO這篇也很久了
就順勢PO了一下

(謎之音:不過真要說的話~其實還有夜烤和大亂鬥的主題可以PO耶~XDDD)

5 則留言:

  1. 隨身碟有嚇到我XDD

    不過這篇明明沒主題不過看完卻會想笑=口=

    回覆刪除
  2. 看到被八光的隨身碟有戳中我的笑點XD

    回覆刪除
  3. ...

    真的是不小心嗎= =...

    回覆刪除
  4. 綠豆lize是啥鬼阿



    躺著也中槍



    建中都這樣的啦ˊ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