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7日 星期五

繪圖板

最近跟道正借了繪圖板來玩玩
說實在繪圖板還真的很難上手
這算是用繪圖板畫的第二張作品




感覺我還是比較習慣先畫在紙上再掃到電腦
畢竟用紙來畫直接許多呀~~
只不過我也沒有掃瞄器
所以說感覺更困難

至於這張是在畫甚麼捏~
其實是因為最近剛好跟綠豆聊到onerepublic這個團體
然後我就說主唱最近變胖了
然後他變胖的這件事情就在我腦海中越滾越大
所以當我想練習繪圖板又不知要畫啥時
就不小心畫出這個東東了 XDDD

3 則留言:

  1. 這張圖的造型真的很像阿姆....



    突然發現

    回覆刪除
  2. 哈哈 我都是用肥佬的掃描機SCAN的

    (肥佬還一直說我對待那台SCAN就像對待垃圾桶一樣...XD)

    不過現在慢慢有直接在電腦上打稿的趨勢

    就像那一句老話 熟能生巧

    用久了就會習慣那手感的



    不過說實在的還是紙張的觸感最讚阿!!!







    我覺得這張看起來像是阿尼的裝酷版 XDDD

    回覆刪除
  3. 我正想推說是不是阿尼勒XDDD

    不過是個帥氣的阿尼!!!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