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7日 星期一

進入20歲的第三個年頭

不想長大

依照本人blog一貫的形式
每篇文章總是要配一張切題的照片
但是這次真的不知道要放甚麼XD
那就放上建文送給我的蛋糕好了 呵呵~

回首大學四年的生日幾乎都是跟朋友度過的
每次的生日都充滿驚奇呀!!!
大一進來就聽說成大有生日丟湖的傳統
由於本人不怕死的天性
打從註冊醉資心帳號的時候就使用生日來做結尾
完全就是沒在怕被丟
不過接連幾次被丟或是陪葬之後
真的!!!再也不想被丟湖了!!!
因為湖水超髒...褲子口袋內的砂永遠洗不乾淨QQ

再來是最可怕的一次生日回憶在大三
當天是迎新的總驗
跟非常可怕的合辦對象相處了一整天 (簡直崩潰!!!)
好在當晚有麻吉、護理夥伴和可愛學弟們的慶生
不然那可能是畢生當中最難熬的一個生日了

然後大四的那個生日應該算是最放蕩不羈的吧~
非常HIGH的把對F4的不滿都講出來
雖然說那陣子真的有點小尷尬
不過F4真的是一個很nice的人啊
完全不會在意那晚的瘋狂舉動

然而真要說玩得瘋狂
我想大家應該都贏不了小蔡的這場生日會
小蔡整個被玩很慘
不過感謝小蔡的犧牲
讓每次心情不好的我點開這個影片之後都會笑開懷 XD

如今已然成為菸酒生
忽然覺得人生好像進入了某個里程碑 = =+
面對這次生日
好像應該更加嚴肅才對 (認真)

由於畢業後很多人都不在台南了
本來想說不甘寂寞地回家過個生日好了
結果竟然被我媽說下週等我哥回來再一起回家過...
所以一開始是抱持著"姑且就過個孤單的生日吧!!"這樣的想法度過這一天

進入今年生日的那一剎那
好像是跟鈺峰哥和家慶哥在一點卦包 XD
原因是仗著跟學長聊天之名,行吃宵夜之實
不過那個宵夜真的吃得很莫名其妙...
很久沒吃宵夜了吃完竟然有點反胃...
導致當天很晚睡,隔天又很晚起來
本來想趁早上把宿舍的東西都清到隔壁
結過整個拖到下午
又手賤去下載最新的glee影集來看~
本來計畫下午到lab已然泡湯

就在整理到一半的時候建文call我了~
建文本來是想到我們lab參觀的
但念在我搬宿舍進度delay的份上
姑且就來我家幫忙搬
還順手買了一個小小生日蛋糕 >////< (超貼心)

搬著搬著忽然為義call我
原來是lab在揪吃飯
老實講原本還蠻擔心會被抓去丟湖或填海甚麼的
畢竟這陣子在lab可說是經過了大風大浪 (遠目)

結果發現其實是很和平的要吃貴族世家慶生
瞎操心一場 哈哈
(印象中大二那次也是去吃牛排慶生,不過吃完還是被丟湖了...)

吃完之後大家非常的HIGH
本來我只是順口提提夜唱
想不到竟然成行了(之前龜了不知道幾個禮拜...)

回到lab等夜唱的時候
林易聰、小傑和徐福皜忽然現身
讓我很是驚喜!!
雖然林易聰的卡片一度寫錯字,不過誠意十足的蛋糕和卡片還是很窩心
然後家慶哥還出借自己27歲的蠟燭借我用XD太有趣了
就這樣我們變成共用蠟燭生日的兩個人了(真害羞~)

一時間還真不知道要許甚麼願望
只好許:
"祝大家順利畢業"
"祝大家早日結婚"
這樣人生大事也完成一半了啊 (菸~)
不過好像應該幫學展哥許一個
"祝學展哥順利進入google工作"
這樣以後我們也有機會進去google的說 XDrz

之後的夜唱揭開了很多人平常偽裝的面紗
比方說精通500所有台歌的鈺峰歌根本就是個499 (攤手~)
然後小胖原來也很喜歡唱歌 = =+
還有雅婷專唱男生key...(這樣找女生來的意義是...)
另外家慶哥好喜歡點一些超難的歌來累死自己
(雖然說我好像也差不多,難道這就是mobile group的宿命!!!)
還有外號"爸爸"的志遠學長
也很夠意思的來捧場~超感動!

要回家的時候發現嘉慶哥在留言板上寫:
"IDB 鏡哥生日趴"
XDDD有到此一遊的感覺~原來這也是生日趴的一部分
(原本以為就單純是個夜唱~)

不過美樂地的濃茶真的很可怕
害我今天一整天要睡也不是要醒也沒力氣 糟糟
整體感覺好樂迪還是比較有親和力~(但是好貴...)

晚上小蔡綠豆和我哥都捎來簡訊
趕在12點前表示一下 哈哈 很溫馨

附上今年度生日臉書上朋友們的祝福~
不過有些遲到的就收錄不進來拉XD
再次地感謝大家~我愛你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