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2日 星期五

小蔡生日~

呵呵~
風水輪流轉
在大家都過完生日之後終於輪到小蔡的生日了~~
不過由於本人得知小蔡生日竟是在當天下午5點多左右
所以準備可謂相當匆促



當時情況:
聰:ㄟ~等一下去小傑家一起幫小蔡過生日齁
我:啊甚麼~!!今天小蔡生日!?
聰:明天呀~疑我上週不是有跟你說了!?
我:沒有呀~我完全不知道...而且我又沒有上B看人家生日的宅宅習慣
聰:疑~那我是跟綠豆講的...綠豆...
豆:(正在打遊戲)嗄~~甚麼...喔...嗯...我本來...ㄟ...算了
我&聰:(只能暗暗的嘆了一口氣)

不過好在我們上次去買網路課本的時候
就有了一份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當時店員笑笑的說:"你們可以從後面櫃子中挑一本贈書喔~"
轉頭一看
ㄜ...怎麼都是一些阿里不搭的書...
泰式拳擊...夜店女王...
姑且不論內容會有多糟
光是看到封面就不太會想去翻他們...
不過再三考慮之後
還是選了夜店女王這本
原因是...如果內容過於無聊
至少還有妹可以看XDDD
只是...它竟然送一條贈品丁字褲XDDD超囧的
IMG_7140.JPG
IMG_7141.JPG
這麼好的東西當然不能浪費...阿不是...應該說要好好利用
所以當下我們就打定主意
嘿嘿~誰下一個生日就送給誰
(本來還想慫恿綠豆送給小不點的XDDD)

然後隨著時間的累積
我們又蒐集到了一些贈品
因此這次就算是前一秒鐘得知小蔡生日
也不會來不及準備禮物啦~~呵呵

閃亮亮超高級生日禮物之華麗贈品組(好令人害羞的丁字褲 >////<)
IMG_7143.JPG

然後因為小胖當天晚上的啾團關係
我們先去極鮮吃了一頓大餐~~
只不過名義並不是為小蔡慶生
不知道小蔡當時有沒有期待會在吃火鍋時唱起生日快樂歌~呵
其實AJ這張照片是想要對小蔡說生日快樂喔~你看出來了嗎
IMG_7139.JPG

然後晚上11:30準時出發到小傑家
看到好久不見的護理雙星
忽然覺得有種久未重逢的喜悅感覺
還有傳說中小傑家的超大液晶電視~~令人羨慕
不過沒有播HD畫質的訊號有點不過癮~~

不過由於太過匆忙
加上覺得當時大家都吃很飽
(或其實心裡一直太專注於要送那個禮物導致忽略了蛋糕的重要性...)
所以一開始並沒有買蛋糕
是說...好在有蒂蒂和侃如的提醒
最後決定利用"小傑家沒有紅豆蜜可以煮湯圓"的藉口
衝去85度C買個6吋蛋糕
一開始還有點擔心如果85度C關了就囧掉了...
阿翔還很悠哉的說"不然就去'俗俗的賣'買好了"
ㄜ...我說這會不會太沒有質感了一點
雖然說
侃如和蒂蒂當下聽到我掰的那個藉口不小心笑了出來...
可是我還是覺得我的藉口很有道理呀
我記得我家煮湯圓都是加紅豆蜜呀...
至少這個謊言同時騙倒了阿聰綠豆和小蔡
雖然我一直覺得小蔡並沒有被騙...

然後經過了一番波折
總算安全的護送蛋糕回來了~~齁齁
本來想說來個偽裝大停電的比較有感覺
但是...念在樓上還有奶哥等人在玩電腦
如果突然關掉電源勢必會造成眾怒~
我們甚至會有生命的危險(請別小看宅宅的威力)
所以最後只好緊急關燈進場...

只不過因為沒有人打PASS
所以我一直不知道要甚麼時候殺進去XDDD
然後最好笑的是...
因為蛋糕上面太滿了
蠟燭二度墜地...真可謂一整個囧呀

說了那麼多~
還是成功的將蛋糕迎接回家了~~(感動~~~)

想必蒂蒂也感動到哭了~
雖說不是綠豆的生日
但怎麼感覺綠豆比小蔡還要樂在其中(搔頭...)
IMG_7148.JPG

綠豆喧賓奪主的氣勢 (還故意穿紅色內衣搶鏡頭)
+小蔡陶醉在生日的氣氛
+F4充滿了淫邪的笑容
+周昇優雅的展現自己的美腿
IMG_7149.JPG

這張簡直太超過了...
綠豆當著鏡頭的面
在小蔡還沒許願時就先把人家的願望許掉了...
另外...F4真的很喜歡裝可愛(攤手~)
IMG_7150.JPG

笑臉阿聰+酷酷阿翔+帥氣小傑+護理雙星
IMG_7151.JPG

似乎護理雙星已經意識到了綠豆的陰謀...
可憐的小蔡完全被矇在鼓裡...
F4不管再怎麼擠眉弄眼還是沒有我帥
IMG_7152.JPG

綠豆似乎還是比誰都還興奮...(這張疑似是不阿聰的手遮到閃光燈了...)
IMG_7153.JPG

(這張也是...人都暗掉了)
侃如似乎完全猜中綠豆的計謀了
蒂蒂似乎還陷入推裡的苦思當中
IMG_7154.JPG

許完願要吹蠟燭囉~~
IMG_7155.JPG

吹完之後的表情...
IMG_7157.JPG

至於...到底收到禮物的精彩內幕是啥米呢!?
請看VCR~~START

6 則留言:

  1. 我一直覺得丁字褲這種東西還是送給男的比較好= ="



    送給女生有點太OVER了 囧



    欸 靠 當時情況是怎麼回事

    回覆刪除
  2. 你要放也放好看一點的照片啦

    GY

    我好醜



    你們一度破壞我形相是怎樣

    身敗名裂了啦(跺腳)

    回覆刪除
  3. 看圖說故事一哥XDD

    超好笑!!

    回覆刪除
  4. 叫人家轉一圈還說非常非常的不舒服 好壞~~~~XD

    回覆刪除
  5. 我的天啊!!!!!!!!!!!!



    超好笑XDD



    原來我門是護理雙星



    X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