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9日 星期五

2008全新單曲發表

資訊卡K大道

年度創作新人團體--TW樂團

首發創作單曲--春泥˙哪泥˙布蘭妮

已於12/17舉行新歌演唱會

目前趁勢推出單曲原聲帶

試聽:

下載:
http://myweb.ncku.edu.tw/~p76994351/csie.mp3




歌名:春泥˙哪泥˙布蘭妮

語言:國語, 曲長:4m15s
作曲:庾澄慶, 編曲:吳慶隆
演唱:鏡哥/wolf
填詞:鏡哥/wolf

傻裡傻氣 考上成大資訊系 你說你不會寫C
每日每夜 在電腦桌前睡去 卡在無窮迴圈裡
每次考試成績 在及格邊緣裡 下課之後還要 出來排戲

那些痛的記憶 PV等於NRT 資訊的大一 為什麼要修物理
退選資安以後 還有資結的逆襲 買個資訊系泡芙傳情

期中過去  一切似乎變美麗 翹課跟周公下棋
晚上醒來 室友說今天有點名 只能在Complain嘆息
今天交出了C 明天要assembly 還有網路耍機 不如歸去

那些高中的憧憬 女友社團好成績 進來才發現 原來都是在打屁
還要隨時待命 正妹電腦在等你 然後又變成了讀卡機

那些痛的記憶 紛紛落在成績裡 順教授的心 砍出下一個二一
去跟教授求情 教授朝你笑嘻嘻 然後說退選已來不及

都是因為PTT 讓我變成了鄉民 混在推文裡 說 媽我在這裡
麻將橋牌都行 大學變多才多藝 唯獨缺了項叫作成績

張燕光不再出考古題

4 則留言:

  1. 太強大惹 我的媽呀~

    回覆刪除
  2. TW正夯!

    該出下一張單曲囉鏡歌XD

    回覆刪除
  3. 我的天啊

    我連續看了兩篇超爆笑的文!!!!!

    我快崩潰了(大叫)

    今天我聽你們的歌聽了一個下午XDD

    回覆刪除
  4. 鏡哥!!!

    你們也太誇張(大笑)



    哎唷,

    我好喜歡 媽 我在這裡XDDDDD



    來拍個MV怎麼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