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5日 星期六

綠豆生日


碳佐麻里+小傑家的慶生


就快要把大家大學中最後一個生日過完了\^O^/
這次輪到了綠豆~~
由於綠豆生日在一個很不巧妙的時間點上
有前後作業考試之類的夾擊
所以非常臨時性的決定吃碳佐麻里慶祝
(也或許綠豆早已謀劃很久)

很久沒吃了
還是一樣好吃!!!
這次很認真的想把食物拍得美美的
但是...由於搶食不易
最後還是只拍到零星的照片 QQ

▼超好用烤盤豬油塊(防止黏底的) 忽然有種我照這個幹嘛的感覺...

▼醬料區

▼主菜肉片 >///< 超美的
▼很有質感的無限暢飲雞湯

▼內臟拼盤 (左下角那坨最好吃,可是一直不知道那是啥)

▼超難烤的牡蠣


▼紀念照 XDDD


碳佐麻里很禮遇壽星
不但因為有壽星可以打折
還有生日駐唱和貼心小禮物

▼火力強大的駐唱隊


▼拆禮物實況


然後飛車趕往小傑家
途中跟周昇偷買了企鵝拖禮物 XD
結果發現侃如和蒂蒂等到快爆走了 囧
真是不好意思...


另外 F4還有一個超強大禮物
號稱: 道政手繪 + 小季手工藝 + 宅宅原料 + F4運送
雖然看起來有點像紙紮人
但是很可愛很有創意的東西
不過沒有入鏡 也懶得補拍 XD
有興趣的人去跟綠豆借來看吧~!

總結:
炭佐麻里真好吃 店員服務態度真好!!
下次是侃如生日耶
那應該要開始準備禮物了 XD

3 則留言:

  1. 生日歌大隊好酷!!
    話說你們到的時間離約定的也太久XD

    回覆刪除
  2. 我超喜歡那個左邊的女店員!!!
    我覺得好可愛喔喔喔!!!!!!!!
    話說他們制服真不錯!!!我想去餐廳打工真的就是因為很想穿制服(大笑)

    PS下一個生日的是扁扁="=
    難道你不認為他們我們這一群的一員???!!!!
    6/4!!!!!!!!!!!!!!!!!!!!!!!!!

    回覆刪除
  3. 我也覺得時間約定得很奇妙~
    是小蔡該出場解釋的時候了

    那女的真得很HIGH根本就是HIGH妹
    扁扁是哪位?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