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30日 星期五

真相大公開

三天前...
心機聰:"ㄟ!鏡哥~你平常的形象還蠻白痴的,而且網誌還蠻多人看的,不如我們來做個小實驗怎樣?"
我:"什麼小實驗?"
心機聰:"就是你在網誌上PO個假戀情拋磚引玉呀~然後來測試一下每個人心中的帥哥是誰...(科科搞不好是我XD)"
我:"幹麻這樣~"
心機聰:"玩一下呀~大學生就是要玩這種很瞎的遊戲"
我:"我想先去睡了~要玩你就玩吧(交出電腦)"

(過了一個晚上)

隔天

我:"這什麼東西呀= ="
心機聰:"好玩咩~~~(邪笑 口桀 口桀 口桀)"

之後我的MSN就受到控制了(攤手~)

所以最近聽到怪怪回答的(比方說打字很快的那種)
都不是我本人的回應...

6 則留言:

  1. 哇靠



    好機車喔喔喔喔



    竟然欺騙我的感情



    可惡ㄝㄝㄝ

    回覆刪除
  2. 這一切都是心機聰的陰謀

    噢~我還傻傻的回答鏡哥= =a

    我猜小菜耶XDDDD

    回覆刪除
  3. 我無言了~

    謠言止於智者(嘆~!)

    回覆刪除
  4. 這幾天在鏡哥家寫作業 看盡了人間冷暖



    兩名室友互婊 在一旁看戲的我真是不勝唏噓阿....



    本來我是不想跳出來指證的



    無奈心機聰竟然連我也拖下水



    我只不過是在旁邊看熱鬧的小鄉民罷了 何必呢



    唉唉



    話說 大家一提到俊男就先想到F4



    嘖嘖 其他人真沒行情(煙)...

    回覆刪除
  5. 真是~

    害我期待了一下~

    有被欺騙感情的感覺(攤手)

    回覆刪除
  6. 給樓樓上:我才沒這麼有行情累



    鏡哥跟阿聰真是害人不淺呀(攤)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