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6日 星期五

其實吃葷也不是一種罪過!?

話說
昨天聽到進成大以來
關於光復校區一個最勁爆的鬼故事

據說~之所以榕園的榕樹會長這麼茂盛
是因為...以前那邊是處理犯人的地方
所以有很多充足的"養分"埋在地底下...
這讓我不禁聯想到...
強尼戴普演的"密窗"
電影最後一幕~是強尼戴普正在烤玉米
而那些又大又肥的玉米
就是種在他自家的後院--一個埋藏無數屍體的後院(都是他親手殺死的)
這麼說來
其實吃葷也不是件壞事囉?
雖然說有人覺得吃葷都是在吃一些屍塊的組合物
但換個角度想想~
其實吃素又何嘗不是?
只是透過植物吸取屍塊的養分罷了~
恩~感覺越寫越噁心XD
這篇應該列為限制級...
題外話~
強尼戴普的片子好像都有人吃人的影子耶~
像最近的"瘋狂理髮師"
也是在講人肉餡餅的故事~~
吾~~~

4 則留言:

  1. 棍 你害我開始模擬吃人肉的感覺



    想像力太豐富也是一種錯 好噁....

    回覆刪除
  2. 幸好~

    我中午已經被鏡哥慛殘一次了

    現在感覺比較沒有那麼強烈了

    回覆刪除
  3. 屍塊和屍塊的養分...........

    鏡哥.....

    你最近是不是有受到什麼刺激="=?

    回覆刪除
  4. 哈哈哈!

    這不是我說的嗎?

    人吃人超猛的耶...

    不過我有點想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