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日 星期一

祝哥哥早日康復~

話說昨天迎新場堪剛回來
神智還處於騎長途機車的渾沌之中

忽然看到哥哥敲MSN給我:"騎車小心一點,不然會像我一樣斷骨頭"


我震驚了一下...
仔細問才知道好像是因為跟在公車後面然後雷殘~
(詳情其實我也不太懂...)
聽說還要開刀的樣子...
囧囧囧...好可怕咧
昨天場堪才繞彎區小徑繞得頭昏眼花
如果我是在場堪前得知這件事情的話
我應該沒有勇氣跟著大家的步調騎車吧
總之希望哥哥早日康復...

2 則留言:

  1. 幫集氣



    比鏡宇小夯夯還帥氣的鏡X大哥哥!!!



    話說場勘一直騎山路真的很消耗心神



    騎車要小心阿!!

    回覆刪除
  2. 嗯嗯

    祝鏡哥的哥->鏡哥哥

    早日康復

    鏡哥騎車也要小心呀(拍)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