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7日 星期二

2011的生日

匆匆又過了一年...
這年感覺過得特別快,
好像網誌上都沒有甚麼有內容的文章就這樣過了...
想想這年的開始對自己有滿滿的期許,
但是卻不斷的碰到難題和困境,
但換個角度來講,
其實這一年得到了很多之前盼望的機會,
卻一個一個地失去...
想起以前聽過的一句話:
成功是給準備好的人
雖然每次看到別人有很棒的機會都會覺得羨慕甚至忌妒,
但當那種機會落到自己身上,
是否有能力可以從容應對?
甚至是否那真的是自己想要的?
這真的是一大難題。

另外這一年也做了許多的嘗試,
雖然很多時候還是缺乏了勇氣,
但是至少自己已經挑戰了很多不敢面對的事情,
以前常常會覺得,如果自己不是現在的立場,
就不會有這些恐懼,
但是在做了許多的嘗試之後,
發現事實上跟自己現有的立場是無關的,
甚至今天如果是另一種立場,
是否能鼓起這樣的勇氣,反而是個未知數,
這時忽然覺得自己以前的想法過分天真,
果然人生還是有許多必須面對的課題,
也很感謝許多貴人在很多時候伸出援手,
這種不求回報的幫助真的令人難忘,
特別是鈺峰學長、孟勳老師、瓜哥、為義、侃如和阿聰,
以及很多在我最需要幫助的時候給予一臂之力的人,
當然還有一直都很關心我的爸爸媽媽。

由於進度壓力等等因素,
自己心情上也有點低落,
今年的生日相對比較平淡,
不過還是不斷有小驚喜出現。

超貼心的鈺峰哥在禮拜五就揪了小胖為義和阿聰一起吃飯,
(雖然原因是禮拜日他不在台南 哈哈)
再次吃到千喜火鍋,竟然會有"還蠻好吃的"感覺 = =a
想不到在對老四川和XM雙雙感到越來越失望之際,
千喜竟然扳回一城...太令人意外了,
在我心中千喜應該是跟極鮮一樣不知道是在吃超市還是吃火鍋才對...
雖然說火鍋料海鮮令人有點小失望,
煮起來根本可以說是沒有味道,
但是那個不是螃蟹但是又長很像的玩意兒還蠻值回票價的,
鈺峰哥不應該他長得很醜就不想吃他啊!!!

在生日前一天侃如打電話請我五點騎機車去找她,
結果後來才知道是要拿禮物給我然後順便載她去坐車XDDD,
看到禮物的時候真有股暖暖的感覺湧上心頭。

不過老實講...這禮物怎麼有種想要婊我的感覺,
不是因為我上次送妳7-11贈品彼得兔,妳就要回送我7-11贈品扁扁啊XDDD,
倒是這次的禮物比較可愛XD,
彼得兔雖然比較有質感但是一點都不可愛 囧,
然後還有好大一包的蛋捲好像比我上次有誠意多了 (跪),
現在還沒打開耶~在想是不是該帶去實驗室分大家 XD~~

▲禮物包的正面

▲禮物包的背面

▲莫名豐富的禮物包
到了生日當天,
阿聰竟然特地去買深藍千層蛋糕,
真是太令我感動了~!
不愧是多年的室友~~~
雖然阿聰好像常常會陷入被婊的腳色,
但是很多時候的貼心是令人難以忘懷的!
▲ 超漂亮的卡片+深藍蛋糕

▲ 夢幻的深藍蛋糕
然後建文和小弟也特地跑來找我~很開心,
說是要把小弟當禮物送我 = =a
但是小弟這麼花錢我應該養不起~
不過念在小弟一直說我長得很像變形金鋼裡的帥哥美國大兵,
就不要再婊他了XD
▲ 建文不惜省下出遊旅費而買蛋糕送我
既然建文這麼有情有義的相挺,
我想我還是必須繼續扮演好偵察腳色 XDrz

晚上百恩學長、又誠學長和為義在飯後請我喝Starbucks擂茶星冰樂,
是種口味極為獨特的Starbucks新產品啊~
套句百恩學長的話: 不像是會在 Starbucks 喝到的東西 XD
然後因為兩杯擂茶星冰樂就會有個筆記本贈品的關係 (也太剛好)
所以就自然變成生日禮物 XD
內頁全空白感覺還蠻好用的,
▲可說是配色相當復古的筆記本(另一款配色像聖誕樹= =a)
本來說要一人在上面寫一句生日快樂的XD
後來好像不了了之 呵呵!

就在生日快要結束的最後,
小傑忽然敲我MSN,
更意想不到的是他準備了雞湯來給我喝 (超意外 XDDD)
小傑還真的是非常厲害,
之前那好吃的乾麵至今仍難以忘懷~
想不到這次又端出超美味雞湯~太神奇了!
以後小傑如果有志朝餐飲業發展我一定要先入股!!!

恩 打完之後忽然想到
這次生日好樣都忘了許願,
這邊還是列一下願望吧~
希望可以順利出國10天,
研究可以越來越順利一年畢業,
第三個願望還是藏在心裡囉!

最後不免俗地貼上所有來自facebook的祝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