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8日 星期四

期望突破逆境

唉唉
今天竟然小小感受到開學以來第一次的小低潮
原因是
忙了好久的簽名調課運動
竟然一個外系同學的關係
無法如願
唉唉
難道這就是命...
這樣往後的泳隊生活恐怕有更大的變數了...
恐怕要再把國標要回來
免得體育被當掉...

再來就是關於資訊營的招工人數
真是讓我相當洩氣
想到如此不踴躍的情況
更讓人擔心等我們大二時還能不能辦的起來...
其實
一切都是藉口
忙不忙是看心態不是看事情多寡
這點在高中時就有很大的體認
若是將時間都花在刀口上
其實就算再忙也會很輕鬆
高中生活
現在回想起來
真的浪費很多時間在補習上
除了後悔還是後悔
尤其是看了日劇水男孩之後
這種感觸更深

不過今天資訊營招工真是一整個歡樂
不知為何
進修組面試我竟然抽到兩題分別是
1.要如何玩CS
2.要如何練卡丁車單噴

媽呀
我自己都電動白痴了要怎麼教
這時忽然想起之前吃格林童話時的那個接待生
一整個就是卡丁車老師的架勢
不但是說唱俱佳
還用誇張的肢體語言表演...
早知道就學他那招XD(肯定直接選為進修)

不過最囧的是
後來活動組要想一個童話故事
我先是說"白雪公主與七個小矮人"
結果
他竟然叫我演...
一人分飾八角!?
然後我就想說演一個別的(心想可以草草帶過就好)
就選"小美人魚"XD
不過卻發現
其實不是演全部
只要一小段就好了
(我咧!那不是剛剛白雪公主更好演...只要吃頻果昏倒就好了orz)
然後只好很白痴的在學美人魚跳跳跳....
赫然發現
自己還是演反串腳色比較有發展空間
<囧>不 是 這 樣 的 吧 !!
演戲大炳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