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2日 星期六

人氣小企鵝年度巨獻-一箭穿心



6 則留言:

  1. 對於我現在還能好好的在這裡回應



    我相信這是我平時做了許多善事和現代醫學的發達所致



    在這裡也要嚴厲的譴責鏡哥的暴行



    讓他接受正義的制裁 除了給受害者一個交代



    也希望不要再有更多人遭到鏡哥的毒手!!!



    ---------------------------------------------------



    我只不過是回個家而已.....= =



    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哭哭..




    回覆刪除
  2. 怎麼雷歐那每次都扮演被刺到的角色阿XDDD



    好猙獰XDDD

    回覆刪除
  3. 我發現



    雷歐那好喜歡被刺喔(筆記)

    回覆刪除
  4. ........

    我覺得你要改變形象...

    根本就不可能(攤)

    回覆刪除
  5. 樓上



    今晚12點



    雲平大道 一決生死ˋ.ˊ









    如果我沒出現表示我睡了..

    回覆刪除
  6. 好白癡 哈哈

    不虧是雷歐納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