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7日 星期六

2010小琉球之旅-縱身一躍


縱身一躍

告別潮間帶之後
因為大家滿心期待可以玩水
結果我們就被導覽大哥帶到碼頭邊
導覽大哥:"這裡就是可以跳水的地方"
"甚麼?你確定??這邊是碼頭耶"
我們不安地問
導覽大哥:"對阿!這邊水很乾淨的啦!!我們從小玩到大"
正當大家還抱持著半信半疑的心情
想不到小傑一馬當先的跳了下去

其實我想說的是...小傑你好歹也等照相機準備好吧...XD
不過事後小傑表示
這種東西不一鼓作氣地跳
就會越來越不敢跳
(但是我怎麼覺得很多人其實本來不打算跳最後還是跳了XDD)

由於小傑和蒂蒂都太早跳下去了
沒有拍到精彩畫面
就從我的開始介紹:

▼其實挺失敗的一次跳水,腳都勾起來了

原先覺得還好而已
但是該死的錄影手敏如
旁白大肆渲染之後
看起來好像真的很糟糕
而且發現阿聰還在旁邊附和...凸
沒辦法咩~游泳池又不能練跳水!!!

▼不過上次在YouTube上看到這群人也太屌了

其實隨便亂跳很容易受傷耶!
似乎以前有個學長沒跳好還造成下半身癱瘓的說

▼再來分別是:阿輝、周昇、綠豆、侃如


▼敏如...這段大家都瘋了,一群胡言亂語的傢伙

不過說實在很佩服敏如的勇氣
聽她說她其實不會游泳...(很懷疑)
感覺不會游泳應該會掙扎的很厲害啊...
敏如應該是不會換氣而已吧?

▼龜了很久又想耍帥的小菜


不過就在剛剛我忽然發現一件事!!!
從頭到尾在旁邊一直碎碎念的阿聰
根本就沒有下水!!!(好一個嘴砲仙)
算了~想想這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證據!!!這就是全身都乾乾的證據!!!


其實海水浮力很大
所以幾乎不用甚麼動就可以漂在水面上▼


加上導覽大哥丟了個救生圈下來
靠在上面好不愜意地說▼


▼大家的上岸畫面


▼終於達成玩水的夢想


玩完水之後
大家又餓又累
於是我們來到一家聽說只有當地人才會吃的火鍋店▼


老實說好不好吃是還好
但是一個人分擔起來才80元的價格
真的是相當便宜~!!!

▼小菜的飛機頭


▼開動前先來一張


▼嘗試用皺紋夾死蒼蠅的綠豆


▼菜色普通但還蠻順口的,就不多做介紹


飯後我們到碼頭散散步

▼男女錯置的老漢推車


▼夜景和合照


回到民宿之後
靜不下來的侃如拚死拚活也要玩摔角遊戲
原本我只是想當攝影手的
想不到...因為蒂蒂手機裡侃如跟別人決鬥的影片
激發了我參與的興趣 <--(真是一個嚴重錯誤的開始...)

後來發現這個可怕的遊戲最大的致命傷就是下不了台
尤其是那種不管你輸還是贏都不是很光榮的時候...





▼莫名其妙敏如也被捲入戰場



綠豆受到大家慫恿之下
也被半推半就地拱上台
但是從頭到尾殺氣都很重(不過是場枕頭大戰...)▼


▼自以為很英勇的侃如確慘得跟殺豬一樣


看完之後~不禁對未來的家暴問題感到擔憂...

乾脆俐落的蒂蒂
讓我一直以為她有跆拳道黑帶的實力 (印象中好像是F4先跟我亂講的)▼


由於綠豆在與侃如交纏的時候
不小心使出了公主抱大法
大家開始研究起公主抱...(啥)


▼總覺得攝影機應該也要發明攝影自動轉正的功能


總之第一天的小琉球就在海水與美食中歡樂的度過
並且在瘋狂的摔角遊戲畫下句點 囧

(待續...)

2 則留言:

  1. 我覺得摔跤真是一個值得推廣的運動XDD
    超累的XDD

    回覆刪除
  2. 所以你把它當成一種減肥運動了?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