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9日 星期二

22歲生日全記錄


又長一歲了
時光飛逝
歲月如梭
不知不覺就來到了人生中的22大關
今年生日好開心阿
完全不像去年生日的隔天還要踏上迎新的不歸路
說幼資迎新在我大學人生當中
留下了一個深深的陰影也不為過
希望大家趕快把這段回憶忘掉吧
不要再拿出來當笑話了(淚奔~~)

本來生日當晚
建文還約我去看獵殺代理人
想不到綠豆來到我房間跟我說:
"鏡哥,明晚有秘密行程喔!地點在小傑家,嗯,你懂的"
綠豆講話就是有種莫名的好笑(攤手~)

很快的就來到了生日的當晚
在門口的時候
周昇就一直透過小傑家鐵門上的洞 往裡面偷窺
由於好奇心使然 我也學著這樣做
結果看大家原本一派輕鬆的在聊天
一聽到門鈴聲大家都驚慌失措的躲起來
只是已經不小心被我看到了呀 (  ̄ c ̄)y▂ξ

不過進去的時候還是感到萬分的驚喜
首先是護理三星:侃如、敏如蒂蒂都到齊了(感動)
此外又有好久不見的桔子加入(驚喜!!)
然後小蔡和小傑也在裡面佈置 真是嚴密的安排呀!!(讚嘆)
有別於以往的蛋糕
這個月餅蛋糕更顯精巧別緻
據說在我來之前
他們還分了蠟燭組和美宣組XDD
所謂蠟燭組就是負責把原本碎屍萬段的蠟燭用蠟油拼接回來 囧
然後美宣組就是最近很喜歡走氣質路線的敏如
畫了一個我的肖像...囧
似乎真有那麼一丁點像...

原稿特寫

請注意那個蠟燭是拼起來的 囧

既然是慶生 當然要不免俗的來許個願

點上蠟燭的月餅蛋糕

許完了第三個願望吹熄蠟燭 來個ending pose

此時收到了侃如(和敏如!?!?)送的第一份禮物
超用心的照片蒙太奇
整個超酷的~~!!!是由侃如的相片庫組成一張我的照片
以前有試著用那個軟體做
可是光資料庫就要建很久
真的是很費時的工夫!

原圖

成品

不過說到這種相片蒙太奇的工夫
就想要來深入探討一下
這種技術其實已經廣泛的在各大報章雜誌或CD封面使用
其中我很喜歡的是JamesBlunt這位歌手的CD封面
既神秘又很有質感

雖然說很多報章雜誌曾經用過這種技術
但多半是用PhotoShop拼接出來的
偏偏PhotoShop根本沒有這種濾鏡
所以做出來的效果就很...
不過到目前為止
看過這種技術最完美的反而是交大的藝研所
他們的照片每張色澤都是正確的
卻仍舊可以拼出很真實的大照片
可見資料庫有多龐大...
令人嘆為觀止...

再來收到了蒂蒂的禮物
非常具有設計感的骷顱頭
果然蒂蒂跟我一樣對富設計感的東西有著獨到的見解(握)

原本是個平整包裝的鋁片
光是外包裝看起來就很有質感了 >////<
(感覺那顆心臟是它的賣點之一 XD)

經過我不是很巧的手摺一摺過後
它就很神奇的變成立體狀了
很有殭屍的殺氣 超酷!!!

除了蒂蒂和侃如有小卡之外
小傑也有 (開心)
(嚴格說起來侃如那張應該算大卡XDDD)

敏如對於自己的作品很有信心
卻又在一旁偷笑...

繼續裝氣質中...

由於侃如漸漸被老師的推論洗腦:扁扁->交不到男友
所以她決心把扁扁丟到別人手裡!?
反正男生要交的是女友 不怕交不到男友 (甚麼話阿...)

因此在一片討論聲中
扁扁開始被蹂躪了...

縱使扁扁被蹂躪
周昇一樣態若自然

綠豆開始賣表情

蒂蒂也被影響了 囧

不過由於GY聰和F4小妹妹都還沒來
我們只好癡癡的等

在等待的空檔
小蔡又開始耍帥了起來 (攤手~)

終於剩下的兩人到了
本來我還被慫恿躲到廁所裡 結果只有F4被騙
然後不意外聰果然行事自我的到7-11買茶葉蛋來吃
還說是因為我生日所以要買蛋送我 但是自顧自吃了起來!?
誠意在哪裡 !?!?!?

不小心被偷拍到蹂躪扁扁的鏡頭...

行事自我的兩人開始了他們自己的生日快樂歌
可是大家都唱完了啊 (攤手)

看到綠豆正經的表情
也大概猜得出 他又想講甚麼無厘頭的大道理了

又不知到為什麼
小蔡開始玩起那隻奇怪的生物
雖然說很明顯的就是狗
可是有人堅持他是甲蟲
然後還有更扯的答案是外星人 = =
牠不過就是長得很奇怪的一隻狗阿 當隻狗很過份嗎?

謎樣動作 Part-1

謎樣動作 Part-2

好像是因為想把我灌醉的關係
所以林F兩人買了罐"冰火"
(玫瑰紅色的那罐)
只是冰火根本喝不醉阿
不過冰火還真好喝


忽然間 有人提出要玩餘興節目的要求
先是讓我一陣錯愕

本來我的想法是把F4脫光光
在他身上噴滿刮鬍膏
不過一來沒有刮鬍膏 二來想當然而他也會抵死不從
(沒關係 10月10日快到了 F4我會好好準備這項大禮的 科科科)
於是林易聰提出了另一個更勁爆的想法...

那就是...
一口氣講出F4的十項缺點
(雖然是我的生日 不過好像變成消遣F4大會了 F4應該要倍感光榮才對)
一開始聽到大家的這種要求
實在是有點汗顏 畢竟我跟F4感情這麼好
要講出10項缺點還頗為困難
而且又有打壞同學間感情的可能性
(真搞不懂這個遊戲的賣點在哪裡!?)

不過在大家的期待之下
我也只好盡我所能的講出十個缺點了
要講出10個已經不容易了
又要一口氣講出
根本就是強人所難嘛~
不過如果林易聰的話搞不好100個也講不完說(菸~)

F4受到猛烈的砲火攻擊
看來真是身心俱疲

至於到底是哪10項缺點呢?
1.講話臭奶呆 花音不標準之餘還誤人子弟
2.三不五時都在那邊科科 以前還用波波 非常難聽
3.素有"不懂得愛惜自己"的臭名 資訊營可以一個禮拜不洗澡
4.可以整整一個學期不剪頭髮 頂著豬哥亮頭在女生前晃來晃去
5.時常會有異常變態的舉動 比方說跑過去仆倒人家之類
6.照相時一定要擺出很噁心的姿勢
    不管是裝憨還是裝帥 而且常常裝帥後瞬間變憨
7.素有資訊系情侶殺手 愛情轉移大師的稱號
    情侶經過他面前請當心 很有機會受到他嚴厲的詛咒
8.穿著邋遢 比較好看的衣服和褲子都是哥哥給的
    而且非常喜歡穿泡泡襪 — 一種被洗到又鬆又爛的襪子
9.很喜歡以自己的帥氣為表演題材
    每次表演的動作都謊稱自己記不起來
    事實上是想跟人家不一樣
10.系出遊宣傳找我拍完片之後 就自己去吃西堤牛排了
    完全沒有朋友義氣可言

原本在講前九點的時候F4都逆來順受 (因為也沒有反駁點)
想不到講到第十點的時候他眉頭糾結了一下 (我有注意到喔!!!)
囧囧囧不知道F4會不會恨我
管他的~
反正最後就是借酒裝瘋

講完時點之後
獲頒F4勝利小花一枚

沒見過被婊完還能這麼開心的人
我想F4愛我很深 (點頭)

由於周昇忽然發現了桌上的打火機是扁扁牌的
大家開始莫名其妙的玩起了扁扁燈
不知道如果做大盞一點往天上打 會不會有扁扁飛過來!?

扁扁燈示範1--侃如的頭髮

扁扁燈示範2--天花板

然後又發現了小傑家有小雞牌打火機
所以興奮的周昇展開了第二波的測試
小雞燈測試1--我的臉

小雞燈測試2--F4的臉

可惜噁心作做的表情糟蹋了小雞燈的天真無邪 (嘆)

小雞燈測試3--周昇的臉
為什麼這遊戲可以完這麼久...我也不知道

不知道誰說:
真心話大考驗完之後就要大和解
我跟F4感情明明就好的很
根本就不需要和解........................嗎?

笑果做完轉頭就走
留下一旁錯愕的F4

整個遊戲的始做傭者

玩了這麼久大家也累了
這時候不阿聰莫名其妙的想要比身高 = =
號稱178的他明明就跟我差不多 可是我才176

這是F4和綠豆合送我的生日禮物
其實是分開只是用同一個袋子裝

說實在這袋子還蠻漂亮的
好像是有次綠豆去預購一本書送的

禮物疊疊樂--蓮花座上的小鴨

綠豆的禮物
茶山房肥皂乙塊
這次畢旅的紀念品之一
正好最近缺肥皂~呵呵 感謝綠豆 >/////<

這是F4送的超貴重禮物
據說是它阿嬤留給他的傳家之寶
寓意是希望他能學習鴨子划水的精神 辛苦做甘願受
想不到他竟然把這麼重要的東西送給我
我就知道他暗戀我很久了 (攤手~)

這也是F4送的
雖然說這個東西還蠻囧的
我實在沒有勇氣拿這種東西去上課畫重點
這東西應該留給林易聰

試想:
不阿聰在寧靜的上課教室中
當大家都全神貫注的找重點畫時
忽然 他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掏出了這個蓮花螢光筆
以哆啦A夢的姿勢高舉在手上 並大喊:「冰崩冰崩」

這帥氣的姿勢一定會迷倒很多易聰幫的Fans~
送給我這個真的有點浪費~還是說我應該給F4一個機會
等下次生日回送給他!?

最後補個感謝
感謝這次為我籌辦生日會的大家
我愛你們~

10 則留言:

  1. 實在是太精彩又太令人感動了!!!
    不過話說回來...
    那隻鴨子是在夜市套圈圈套到的嗎...XD

    回覆刪除
  2. 心臟是重點之一
    我看到上面寫XXXX 好害羞>///<
    難道鏡哥要爆自己的八卦囉~~~

    回覆刪除
  3. 我怎麼看到小卡裡有錯字XDD

    易聰幫粉絲讓我笑翻 哈哈 這啥鬼啦~"~

    回覆刪除
  4. 不知道為什麼
    我邊看你的紀錄就狂笑XDD
    超好笑耶@@
    很多照片根本就是你自己在亂拼湊XDD

    DD也一起做表情那張真是讓我笑翻了XDD

    從照片可以證明
    靜歌~你真的是一瓶冰火就可以灌醉的耶XDD

    話說,其實˙˙˙˙˙
    我覺得你在想F4的10個缺點~~沒有思考的感覺ㄋㄟ(笑)

    PS~你都沒發現扁扁洗澡??!!一整個在照片裡面超亮眼耶!!!!

    回覆刪除
  5. 疑疑~
    扁扁不一直都是那個顏色嗎 @@?
    還是說他洗到褪色了

    回覆刪除
  6. = =" ....... 謝謝喔

    還放版標替我打廣告..... 真的很感動^^

    如果我因此交不到女朋友.........

    你要小心喔!!

    回覆刪除
  7. 哈 鏡哥生日快樂阿
    今天看完逼後 你這部落格就自己開起來了
    你是寫外掛阿 好神奇

    祝你二十"多"歲 <----這樣可以用十年份
    可以每天開開心心 偷菜順利(?)
    重點是推甄順利拉 台大在腳下 清交在左右手 屁股坐成大
    最重要的是還有你這些好朋友
    可以陪你一起走過喜怒哀樂喔

    回覆刪除
  8. 呵呵謝謝~
    可能是你點到我板標了 XD

    回覆刪除